李宇春在圈中地位高吗 连谢霆锋都是她的好朋友

2018-07-01 10:28:42

说到李宇春大家一定不陌生了,自从超女的舞台之后,李宇春的发展舞台一直是顺风顺水的,在娱乐圈出席活动的时候也总是能够占据很重要的位置,那么李宇春在圈中的地位怎么样,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自从以超女身份出道之后的李宇春一直就保持着自己中性形象,因而外界对于李宇春的争议一直都没有间断过。现如今的李宇春已经摇身变为老板,登上戛纳红毯之后,在时尚界中火的不能再火了。现如今的李宇春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李宇春了,在娱乐圈中的地位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

在2016年李宇春离开天娱之后,成立了属于自己的公司。当上老板之后的李宇春一点都不含糊,开演唱会发新专辑,一直忙绿于各种事情,俨然就是一个拼命三郎。不管是在时尚圈还是在音乐圈中,李宇春一点都没有放下自己的脚步。

已经三十二岁的李宇春,至今还没有哪一个女歌手能够替代她。在这十二年当中,和李宇春一起颁奖的男歌手可以说是换了一批又一批,但是丝毫没有动摇到李宇春在娱乐圈中的地位,现在李宇春算得上娱乐圈中大姐大。

出道之后,就一直走着中性风路线,她的歌也是有着独特的风格。在09年时,李宇春涉足影视,主演了《十月围城》《龙门飞甲》《血滴子》等电影。

李宇春和谢霆锋也因为电影《十月围城》而相识,之后便成了好朋友。后来谢霆锋在描述俩人的相遇时说,都是内向的人,一个人拍完戏是蹲在地上,一个人是站在墙根。李宇春说,自己大概就很喜欢这种个性的人,不用说很多,但说起来又能很畅快。

当年谢霆锋还参加了她的演唱会,而且还多次邀请李宇春参加自己的《锋味》节目。要说李宇春人脉真的是太广了,她跟范冰冰是好友,跟谢霆锋也是好友,真的是迷一般的朋友圈啊!

低调和默默无闻是完全不同的概念。默默无闻是指无人知晓、没有名气、没做什么事。而低调是指有作为、有作品但不声张、不炒作。

客观上讲,李宇春这些年并不是默默无闻。她出专辑,每张都是年度销量冠军;她开演唱会,每场都是万张门票顷刻售罄;她拍电影,每部都是巨星阵容;她去戛纳,每次都是穿着各个奢侈品牌的高级定制。

甚至于,她还演了史诗级的话剧《如梦之梦》,她还为梦工厂动画电影配音,她还成为了纪梵希成衣在中国的首位全球代言人,她还成为了首位拿下内地五大二小时尚封面大满贯的歌手……

如果一定要说的话,李宇春在娱乐圈的地位高,是因为她出色的才华,精致的容貌,过人的天赋和领悟力,勤勉好学的努力,温和有礼的谈吐,谦逊而不卑微的态度……但这些也都是浮华罢了。实际上,一个人在娱乐圈的地位,本就是一个很宽泛的概念,不是一个可以量化的东西,就更别提“为什么”了。

李宇春曾在采访说过“你问我这些年做了什么走到今天,不如问我拒绝了什么”。个中滋味,想必不难理解。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1 11:49

不仅人缘好,而且绯闻也真的是少的可怜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2 09:33

一个不炒作 零绯闻的歌手 人气也丝毫没有下降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