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新乌龙院饰演什么角色 延续经典让人啼笑皆非

2018-07-01 14:27:06

    说起当初八九十年代最火的电影,其中的《新乌龙院》就要算是最经典的一部影片了,在当时不仅票房极高,而且现在也是一代人最难忘的回忆了,现在《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已经杀青了,会在不久之后就和大家见面,而其中宋小宝饰演的角色就让大家十分期待。

    《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取材自“中国第一漫画家”敖幼祥的经典漫画IP《乌龙院》,讲述了新任长眉师父(吴孟达 饰)带领小文(郝劭文 饰)、阳光(张峻豪 饰)、蕊蕊(李欣蕊 饰)等一众徒弟在乌龙院内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乌龙囧事,影片中宋小宝饰演的是宝师父。

    既然是重启,必少不了经典角色回归,根据预告片显示,除了吴孟达外,“臭屁文”郝劭文也将回归。还有,加入了不少新血液,新晋的萌娃们及宋小宝、曾志伟、孔连顺也加盟。最重要的是,导演还是当年的朱延平,导演是一部电影的灵魂,想必《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会延续经典。

    实景搭建的乌龙院还原度极高,郝劭文“铁头功”撞钟,臭屁神功等经典片段将会重现。时隔近20年,当年的小和尚已变成中年油腻师兄,吴孟达也化为长眉师父。这些经典元素的堆积,能否唤起观众的回忆,还需待上映后再做评价。

    《新乌龙院》可以说是80后和90后的特别喜欢的一部电影,独具搞笑的风格使得很多人时隔多年,对于电影里的情节记忆犹新。尤其两个小和尚的释小龙和赫邵文,到现在还能想起两人俏皮的样子。而此前片方发布的一组“唤醒版”海报上,除吴孟达、郝劭文、宋小宝和两位“新笑林小子”,王宁、孔连顺、王智、梁超等第二波主演阵容也首次曝光。

    南北笑星齐聚乌龙院。海报依旧延续了浓浓的中国风,各种假牙、苍蝇、玩水枪的巨龙等手绘漫画元素更突显了影片的无厘头搞笑风格,同时也在向旧版中的老长眉师父致敬。这款中国风满满的海报也暗藏玄机,除了巨龙头上顶的假牙,龙的嘴里也少了一颗牙齿,也是在致敬旧版中同样少了一颗牙的老长眉师父李名炀。

    电影讲述了又到一年乌龙院招生季,一心想要当坏人的阿威(王宁 饰)和程明星(孔连顺 饰)心怀不轨地进入到乌龙院中学武术。虽然二人成功骗取了长眉师父(吴孟达 饰)的信任,但行为怪诞的他们招来了乌龙院众弟子的怀疑,一系列啼笑皆非的荒唐囧事即将发生。

    而之前在拍摄现场宋小宝抱着一个猴子的照片迅速在网上传播,因为很多网友表示:宋小宝这不是在抱着小时候的自己的。看那个样貌宋小宝确实有几分像小猴子。他的段子里也说过,小时候去动物园和进入猴群,结果妈妈分不清哪个是他哪个是猴了。

    现在这部电影也是即将在本月的13号就要和大家见面了, 不难猜出此次这部电影中,有很多新生力量的加入也让这部影片充满了看点,期待在影片中宋小宝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精彩表现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