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一晒脚丫照宣布得女 与老婆林筱薇去年11月公证结婚

2018-07-01 14:27:04

近日,王传一在社交平台上少出女儿的脚丫照片,宣布自己得女的消息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王传一的老婆是谁,他是什么时候结婚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传一5月中旬才承认去年11月公证结婚,老婆预产期在6月底,没想到7月第1天就捎来喜讯,开心透露老婆已经平安生下女儿,晒出小宝贝的脚丫照,乐得直说:“微笑的小嘴和眯成一条线的眼睛,是个小美人!”满嘴爸爸经,不少粉丝都纷纷笑亏他根本是女儿傻瓜了。

提到王传一,大家可能第一反应就是可米小子,当年的那首《青春纪念册》可是火爆了很长一段时间。可米小子是一个台湾男子团体,成员包括王传一、曾少宗、申东靖、张庭伟以及安钧璨和许君豪,但是这个组合存在了几年,就在2005年宣布解散,实在是天遗憾了。

2005年,可米小子解散后,王传一的工作重心就转向了演戏。007年,王传一参演电视剧《换换爱》,这是他与杨丞琳、贺军翔的二度合作,后来的他在《痞子英雄》中饰演高义,并借此获得第44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喜剧类男配角奖提名。

转战内地后,王传一与颖儿合作演出《小菊的春天秋天》、《美妙的奇遇情缘》,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之后被爆出了结婚的消息。

据悉,王传一过去其实是不婚主义,周遭的人颇担心,王爸爸也很心急,希望他赶快找到好对象。他跟蝎子女林筱薇因为打高尔夫球认识,相识了近5年,这两年才走得比较近,曾被周刊披露恋情,经纪人说当时没在一起,但因那个报导,让他们感情升温,进而交往。

说到他动念结婚的主因,王传一经纪人说:女生的家庭很完整、很温暖,对方爸妈给他满满的爱,让他的家庭观念有很大的转变。 且女方个性独立、贴心,怀孕至今,小俩口几乎分隔两地,他这阵子都在新加坡拍戏,太太都自己去产检,张罗自己的事,也默默帮他打理大小事,经纪人赞:他找到这样的人,真的很难得,我觉得是满分的女生。

据传,林筱薇专靠打高尔夫球赚钱,过去常与艺人组团参加比赛,球技精湛,曾在2014年10月以知名艺人的身分与齐秦、巫启贤等人,代表台湾参加两岸三地明星高尔夫慈善赛。2015年被曝和孙鹏暧昧,伴对方打球4天,因手臂上有个螃蟹刺青被误认为蝎子,而有了“蝎子女”的称号,不过此段绯闻,在孙鹏老婆狄莺的霸气挺夫下结束。

王传一2017年庆生时,谈到生日愿望曾说,觉得健康和安全还是最重要的,也希望趁着休息空档,到世界各地去旅游,打遍各地方的高球球场,看得出十分热爱高尔夫球。当时被问到是否想结婚?他则表示还想在事业上多冲刺,对于感情婚姻一切随缘,“如果有缘找到相伴一生的人,一定会告诉大家好消息的。”

如今王传一被曝结婚,还即将当爸了,有台媒求证王传一经纪人,对方证实好消息,“对,他太太预产期是6月底,去年11月公证结婚,交往大概1、2年,其实之前周刊拍到的时候,他们还不确定彼此的关系,可能就是媒体的帮忙,让他们在一起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1 17:18

他真的是童年回忆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