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为什么没和赵薇在一起 两人原来是这种关系

2018-07-01 10:27:00

说起黄晓明和赵薇,大家都知道。黄晓明喜欢赵薇了很多年。大学的时候他们是同窗,黄晓明,陈坤,赵薇合称“三剑客”。

因为黄晓明不够有魅力吗?这都不是主要原因,再一次节目上,谈及黄晓明时,赵薇透露:我一直把他当哥们,特别好的那种。

赵薇没有选择黄晓明的原因如下:赵薇是个很强的女人,性格要强,事业心也强。这样的女子都想找一个自己仰望的男人,而黄晓明的性格温文尔雅,在对他的认知里,黄晓明并没有特别的强势。所以,黄晓明罩不住赵薇。

黄晓明,1977年11月13日生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商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年因在古装剧《大汉天子》中饰演刘彻一角而获得关注。

在和Angelababy谈恋爱之前,黄晓明的心中始终都放不下的人却是赵薇,黄晓明承认,他对赵薇是一见钟情,自从看了她第一眼,就再也忘不了赵薇。

最后赵薇为什么选择黄有龙哪?与赵薇相识后,黄有龙友人透露,为追影视巨星赵薇,龙哥送了10多只Hermes包与Vertu钻石手机、Richard Mille钻表给心上人,总值逾数千万元。2人情投意合,2009年赵薇与黄有龙秘密注册结婚。

黄晓明喜欢赵薇10年,但最后却娶了杨颖。

黄晓明曾经多次向赵薇表白,不过都被赵薇拒绝了。虽然黄晓明多次表白遭到拒绝,但黄晓明却说:“她拒绝了我,但我仍愿意帮她抄笔记,陪她上厕所。”黄晓明也说出其中一个原因说,当时的赵薇她太受欢迎,没什么自信的他只能一直暗恋并默默的守护着她。

黄妈妈讲到杨颖在家事特别的温柔和孝顺,看看baby在家把婆婆哄的挺好吗?这应该很是让黄教主省心吧!长相甜美身材又好,又能哄婆婆欢心,这样的女人试问哪个男人会不爱呢?

最受瞩目的焦点,就是赵薇和黄晓明的真人秀首次同框。大家都知道他们是北影同班同学,黄晓明曾暗恋赵薇也早就不是秘密,窥探欲和好奇心刺激了大家打开电视看节目,收视率当然水涨船高。

在节目《中餐厅》里的黄晓明也很可爱,他的可爱法宝是,认真、实干,见到各种肤色的人,一声哈罗之后就开始搞推销,“说好了哈,明天来我们店里吃饭,我给你们打折。”豪气冲天,又有点死缠烂打,但你就是招架不住会对他笑。

赵薇的可爱呢,在她的举手投足,在她偶尔一下用娃娃音讲话的反差萌。有一场是,黄晓明藏了一张《还珠格格》的海报当镇店之宝,被赵薇发现,赵薇这段颤栗又憋笑的反应,特别有意思。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1 11:51

有的时候太熟悉了,这种状态决定你做不了情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