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2018有哪些作品 电视剧电影齐上阵燃爆暑期

2018-07-01 13:25:35

    之前的一部《古剑奇谭》让陈伟霆饰演的大师兄广受好评,也凭借此剧迎来了他在演绎事业上的高峰,之后出演的角色更是让他备受观众的喜爱和赞赏,一跃成为当红影视男星,那么今年的他又有什么作品要和大家见面呢?

    《风暴舞》该剧讲述了李俊杰受雇于一家信息安全公司,在一系列的任务中,他发现这家公司内部与境外邪恶势力之间有千丝万缕的关联,在行动组高级组长周子萱的倾力帮助下,二人合力抽丝剥茧深入调查。在被陷害通缉,并在不断逃亡的过程中揭露内幕的故事。陈伟霆饰李俊杰,受雇于一家信息安全公司,在接受任务时发现一切事情并不简单,于是依靠自己的超高记忆力完成任务。

    《橙红年代》该剧改编自骁骑校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以改革开放四十年发展历程为背景,在一座名叫江北的中国城市里,一群为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普通市民和为保护老百姓安全的人民警察,用热血和正义与罪恶作斗争的故事。

    陈伟霆饰刘子光,当代热血青年,他不被命运所屈服,有正气有担当,为人善良质朴,明辨是非,为追求幸福美好的生活而不懈奋斗着。他践行新时代公民责任,敢于同违法犯罪作斗争,协助警方铲除犯罪团伙,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为国家、为社会贡献正能量,于平凡中凸显普通群众的伟大。

    《老九门4》据悉《老九门》一共分为4季,每季12集。该剧由原著作者南派三叔担任监制,张语芯、林国华、白一骢联袂护航,梁胜权、何澍培、 黄俊文联合执导,陈伟霆、赵丽颖、张艺兴等影视当红明星领衔主演。

    《罗布泊之咒》将以一场充满神秘的失踪事件作为开端,带领人们进入一个迷失的世界 里,探寻隐藏在事件背后的真相。罗布泊,这是一个充满神奇、灵异、诡异的地方,疑云密布的它被一个神秘的咒语病毒控制着,凡是触碰到这种咒语病毒的人或事 物都会消失。

    《大轰炸》该片以历史事件“重庆大轰炸”为背景讲述了1938年2月到1944年12月日本对重庆进行连续轰炸,造成重庆巨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故事。陈伟霆饰程霆,飞虎队里一名年轻的空军战士,与雷涛友谊深厚。

    1937年抗日战争爆发,继淞沪战争失利,南京吃紧。中华民族危急存亡之际,国民政府宣布迁都重庆,日军从1938年2月18日至1944年12月19日,对重庆及周边地区实施无差别轰炸,长达六年零十个月。重庆市民面对日军残酷的狂轰滥炸,依然向死而生、乐观坚强,展现了重庆不死中国不亡的民族气节。为了保卫家园,年轻的中国飞行员在美国飞行教官的帮助下与日本空军展开了一系列惨烈悲壮的空战。

    《爵迹2:冷血狂宴》为了探究一切真相的源头,麒零、银尘、鬼山莲泉、天束幽花,组队前往释放营救吉尔伽美什。在与白银祭司的势力进行了一层又一层惨烈厮杀后,针对王爵使徒甚至整个魂力世界的更大阴谋浮出水面。

    以上就是今年陈伟霆的最新影视作品,不难看出陈伟霆今年也是作品高输出的一年,期待他在这几部作品中会有不一样的精彩表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1 17:15

这个图片是爵迹2吗,有点吓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