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为什么选李晨 两人怎么认识的

2018-07-01 11:25:38

年范冰冰和李晨,一度是娱乐圈最受关注的情侣。2016年是范冰冰第一次公开的男友。

李晨与范冰冰是因拍戏相识,而后范冰冰主动跟李晨交换电话。两人同门10年,但却并不认识,直到合作《武媚娘传奇》才熟识。据范冰冰回忆:拍戏时有场3页台词的戏,李晨竟然不看剧本跟她对戏,当下让她印象深刻。杀青后,自己主动跟李晨交换电话,她开玩笑说:“这是制作人的特权啊!”

本来范冰冰,和李晨在一同今后的种种表现,就不难看出,为何范爷会挑选李晨了!

这张图,范冰冰看到李晨蹦蹦跳跳抱曩昔,满满都是少女心。银幕上风风火火,霸气十足的范爷,在李晨面前秒变小公主。都说,真实的爱情,就是他/她在你面前成为一个小孩子,看到范爷露出小女人的姿势,就不难想象他们之间的豪情了。

范冰冰在也曾在一档节目中曾泄漏自个的挑选男友的规范,期望将来的他能多一些真实少一些套路,贡献有义务心,给人安全感。而这些规范,李晨都契合。

2015年5月29日,李晨与范冰冰公开承认恋情 ,经常高调秀恩爱。已经相处两年时光,但是并没有任何要结婚的消息。之前一起拜见姥姥之后,原以为好事将近,过去这么就也没有下文。

他们在一起后,李晨能细数他们曾经一同出席的活动,在哪儿打过招呼,还和谁一起照过合影,李晨都是门儿清,甚至哪一天都能记住。

并且还提议过要写一个剧本,就讲他们无数次相遇又错过的故事,想想就很浪漫。相识十年才在一起,原来和霍建华林心如,舒淇冯德伦一样,都是“对的人就在身边”的现实版。不知这会不会是李晨以后送给范爷的结婚礼物呢?

范冰冰姿色过人,追求者自然数不胜数,恋情也有过几段。在《康熙来了》的节目上,范冰冰已经明确表示:李晨将会是自己最后一个男朋友。节目上小s问了一个隐私的问题,李晨也认真回答,当时也是引起一片哗然。但李晨此举,无疑在宣示范冰冰是我的女人。

看的出来,李晨是无比在意范冰冰的。范冰冰看李晨的眼神,充满了爱意,毫无防备的又吃了一把狗粮。

李晨曾经公开表示自己的择偶标准:漂亮就行。仅仅只需要长得漂亮,这点要求对范冰冰来说,就是无任何要求了。而范冰冰的择偶标准是:沉稳,有才华,有智慧,有担当,在发生大事件的时候能为她顶天立地的男人,而李晨刚好具备所有的特点。

范冰冰生日时,李晨为她精心准备了一个hello kitty主题的生日会,Hello Kitty的蛋糕,Hello Kitty的气球,还有玫瑰花瓣组成的Hello Kitty像,李晨满足了她小女生的梦想,把她宠的像小公主一样。据说这也是范冰冰从16岁出道以来,和家人过得第一个生日。

在《跑男》的节目上,李晨自己受伤了,首先担心的是范冰冰。没有拿到最佳女主角,李晨安慰范冰冰说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最佳女主角。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