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2总导演为什么是何炅 与毛毛组合谈何容易

2018-07-01 11:23:34

《明日之子》第二季已经开始了,第一季可以说是非常成功了,第二季嘉宾也是大换血,没有了张大大,加入了何炅。很多人好奇第二季为什么没有张大大,明日之子的主持人是谁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说起《明日之子》的第一季节目,虽然有瑕疵,但是第一季的节目也带给大家许多惊喜,一个个有才华的年轻人让大家耳目一新,一群背负着梦想的年轻人,用努力和汗水浇灌自己的梦想,更是出了像毛不易这样的原创歌手,到现在,毛不易的《消愁》、《盛夏》以及现在的《无问》等歌,都成了每日必听歌单。

何炅将不再担任节目主持人,而是升职做了现场总导演。从老师到主持人,这些年何炅在圈里圈外的口碑都是一等一的,走到现在不但没有慢下来,好像还更拼了。不过有在快本做节目这么多年的经验,何老师也是对这些现场操作驾轻就熟了。

何老师的主持功力可是有目共睹的,一直在《快乐大本营》主持的何老师这次来到了《明日之子》,可是让大家很期待啊!另外,何老师也是现场总导演,提醒大家一下,看着何老师衣服上的“请叫我导演”,大家千万不要叫错了哦!

在《明日之子》第一季节目中,毛不易凭借独特的个性魅力与《消愁》的现象级流行,获得众多粉丝支持,并一举夺冠,成为《明日之子》第一季最强厂牌。

近日发表的首张个人专辑,更是销量突破400万,进入互联网试听平台销量前列。最强厂牌毛不易此次回归《明日之子》,将跨界接棒主持人的工作,相信会展现出不为人知的另一面,以诙谐和机智的主持能力,Hold住全场。毛不易更在VCR中笑称,已经与何炅老师组成“谈何容易”组合,期待与星推官与选手一同度过非凡的夏天。

想必今年的《明日之子》也会有更多更好更有才华的选手参加,不然何老师也不会说出“根本舍不得”这样的话,喜欢《明日之子》这个节目的网友可以开始期待了,有了何老师这个总导演,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明日之子》第二季中,引入了新的联合出品方腾讯音乐娱乐集团,CEO彭迦信表示,作为优质音乐网综,《明日之子》不仅挖掘了乐坛新偶像,也创造了很多优秀的、现象级音乐作品。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将整合其跨界能力给《明日之子》第二季更好的支持,双方将强强联合,将充分释放音乐和视频平台的势能,激活华语乐坛创作活力,培育原创音乐土壤,延伸音乐产业价值;另一方面,也将探索音乐+网综的泛娱乐生态融合,为互联网综艺节目带来更多玩法。

华润雪花将与《明日之子》第二季一起,与年轻人共同挑战未知的自己,创造更多可能。除此之外,《明日之子》第二季也获得了京东集团、快手、美团外卖、三星等品牌的大力支持,现场所有嘉宾上台共同启动了《明日之子》第二季,共同去见证青春的创作,去听见音乐的可能,让明天多一种声音!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1 17:11

毛不易也是很有才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