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直播ID是多少 红到发紫的坤坤你了解多少

2018-07-01 16:22:00

蔡徐坤自从偶像练习生以后经常登上微博热播,微博的粉丝也是很快的就突破千万,日前,蔡徐坤直播还登上了热搜,那么他的直播ID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蔡徐坤直播ID是多少

蔡徐坤直播ID:27589324

《偶像练习生》播出后,一位长相帅气、台风优秀的选手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他就是在主题曲《EI EI》的MV中担任c位,并且有过正式出道经历的蔡徐坤。

蔡徐坤在进场时就吸引了所有在场练习生的目光,他也是大家公认的最具有冠军潜力的选手,在第一期节目中,蔡徐坤现场表演了自己的原创歌曲《I wanna get love》,也让一度严肃的张艺兴制作人露出了欣赏的笑容。

《偶像练习生》蔡徐坤有个昵称叫巨C,因为蔡徐坤的粉丝决定要用强大到让人震惊的数据说话,送优秀的坤坤C位出道。下面用蔡徐坤的5组数据告诉大家什么是顶级流量,什么是来自粉丝的神秘力量。

第一组,蔡徐坤超话明星榜第一,是的,节目播出两个月不到,坤坤就超越了其他明星,站在榜单第一。

第二组,练习生pick榜,蔡徐坤喜爱值快6千万,榜单第一,比第二名高出4千万。

第三组,蔡徐坤微博转发、评论数据几乎一样超级高,不象某些明星的数据,只有转发,没有评论互动,明显数据作假。

第四组,蔡徐坤直拍排名,两个表演位居第一、第二名。

第五组,蔡徐坤泡泡圈影响力,位居第一名,数据快是第二名的两倍,简直吊打了昔日的话题明星。

网友看到这些数据都目瞪口呆了,只能说太佩服蔡徐坤强大的粉丝团,ikun实在太厉害了。

蔡徐坤为什么叫august

蔡徐坤的英文名字就是叫august,中文翻译为“奥格斯”,是非常有意义的名字。并且这个英文名给人的印象非常上进,喜欢自由而且有个性。蔡徐坤的生日也是在八月。

蔡徐坤早期因无缘tfboys组合,兜兜转转依然也走上了娱乐圈之路。今年大家都是冲着范冰冰弟弟范丞丞去看《偶像练习生》,最后却被蔡徐坤吸了粉。《偶像练习生》再次让我们看到了蔡徐坤的实力和乐华抱团的影响,乐华的几位练习生都在榜单上取得了比较不错的成绩。

蔡徐坤属性可盐可甜、台上霸气、台下软萌。座右铭梦想是陪我睡觉的东西,不实现它我会失眠。特殊技能炒鸡无敌宠粉。这样的小哥哥你值得拥有希望大家多多pick他!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1 17:05

蔡徐坤真的是在舞台上发光发亮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01 17:09

现在的艺人真得感谢网络的发达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1 18:10

感觉他的照片都有点低着头的感觉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