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即将上映的新片有哪些 出演最新史诗级巨作

2018-07-01 11:21:57

    说起刘烨其实大家已经很熟悉了,不管是他主演的电影还是电视剧他在里面总是能把角色演绎的十分出彩,之前的一部《爸爸去哪儿》也是让他再一次的备受关注,那么今年的他又会有哪些作品即将上映了呢》

    《大轰炸》该片以历史事件“重庆大轰炸”为背景讲述了1938年2月到1944年12月日本对重庆进行连续轰炸,造成重庆巨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故事。刘烨饰薛杠头,航空飞行队的空军教官,影片重要作战根据地茶馆老板薛满贵的弟弟。

    据悉,电影《大轰炸》以“重庆大轰炸”这一真实历史经历为创作背景,以小人物为切入点,展现了中华民族在面对巨大灾难时的乐观旷达与坚韧不屈,用跨文化的全球视角,将中华民族不屈的抗争精神演绎的淋漓尽致。

    正如导演萧锋所言:“《大轰炸》是正面表现民族灾难的电影,我们的民族精神,重庆的城市精神,都要在这部电影里浓烈地展示出来,我们在制作水准上没有半点降格以求,光前期拍摄多达1500人的摄制组就用了200多天。

    同时曝光的概念海报以国画为设计风格,低空压境的敌机、紧追不舍的中国飞机、屹立不倒的血色植物,更是将战争之下中国战士、中国百姓的坚强品格通过艺术化的手法充分表达。并邀请邀请世界一流交响乐团(伦敦交响乐团)演奏原声音乐, 声临其境烘托影片气氛。

    影片讲述“重庆大轰炸”事件:1938-1944年间,日本对重庆进行持续的空袭轰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威利斯饰演美国空军指挥官Jack Johnson,在极其悲惨的环境下训练中国军人,奋起反抗日本人,同时带领自己的航空中队与训练有素的日本空军对战。

    剧情简介;1937年抗日战争爆发,继淞沪战争失利,南京吃紧。中华民族危急存亡之际,国民政府宣布迁都重庆,日军从1938年2月18日至1944年12月19日,对重庆及周边地区实施无差别轰炸,长达六年零十个月。

    重庆市民面对日军残酷的狂轰滥炸,依然向死而生、乐观坚强,展现了重庆不死中国不亡的民族气节。为了保卫家园,年轻的中国飞行员在美国飞行教官的帮助下与日本空军展开了一系列惨烈悲壮的空战。虽然飞行装备远远落后于日军,但他们宁愿战死在天上,也不在地上苟活,与敌人在长空进行殊死搏斗。

    《八个女人一台戏》以凝聚一代人情怀的“香港中环大会堂”为背景,勾勒出一幅娱乐圈女人间尔虞我诈、勾心斗角的图景,刻画成功女明星背后不为人知的内心隐秘,电影故事的重心不再是探讨男女关系,而是将戏剧冲突点落在女人们之间的勾心斗角。

    以上就是刘烨在今年即将要和大家见面的最新电影,刘烨的演技一直以来也是备受大家肯定的,而这一次不知道在这两部电影中又会有怎样的精彩演绎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