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是温州哪里人 网传高中是在二中

2018-07-01 14:19:35

曾经凭借电影《小时代》出道的陈学冬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喜欢,众所周知,陈学冬是温州人,那么他具体是哪个地方的呢?接下来就跟小编来看一看吧。

陈学冬是哪里人

陈学冬是浙江温州人。据悉,陈学冬还是温州二中的,所以陈学冬的家应该也就在附近吧。网传是温州鹿城区,不过真假不知。

17岁时陈学冬开始做兼职模特,高中的时候开始接拍广告,以模特的身份进入演艺圈,后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2011年,他前往韩国的cube 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接受培训并参加演出。

但是仅仅过了一年时间,他就放弃了练习生身份回国完成学业。因为韩国的练习生实在是太辛苦了。

韩国的练习生居住基本都是经济公司安排,条件好点的是同类的练习生混住租来的宿舍,往往是许多人挤在一个狭小的房间。条件差的基本都是住在经纪公司的阳台或者办公室地铺。

白天在一起训练,晚上在一起住,怎么会培养不出超强的团队默契,像允浩和昌珉就是同居九年的好基友!

能成功出道的只是那凤毛麟角的两三只,未能出道的中国练习生们因自身的良好条件和在韩国学习的基础,回国后也能在演艺圈谋得一席之地。回国参加综艺节目,或是转向幕后工作。吴亦凡的好朋友宋秉洋转至幕后,成为音乐制作人,李宏毅参加了《变形记》节目,张迅夺成了造型师。

陈学冬家庭背景父母做什么的

陈学冬出生在单亲家庭,父母离异,爸爸富有,妈妈相对来说比较贫穷。陈学冬一直跟妈妈一起生活,17岁靠走模特挣钱,不问妈妈要钱。

陈学冬曾经说过他7岁的时候,父母离异,“那时候我一年多才见她一次。有一回,好长一段时间都没见到她了,我就每天哭,觉得是不是妈妈死了。我问我爸,她去哪儿了?还会不会回来?反正,这个阴影是很重的,我小时候特别怕我爸结婚,有时候做梦醒来,枕头整个都是湿的,因为梦见了我爸结婚。”

陈学冬承认,家人本来想要他随便考一所学校,再去国外读个商学院然后从商,但他不死心,“我跟家人说,我喜欢做自己的事情,你给我一个机会,我试过了失败了,就回来听你们指挥。”最终陈学冬考上了上海音乐学院,没做“商人”成了“艺人”。

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在娱乐圈打拼的陈学冬却被一直黑。自小就缺乏安全感和父母关爱的陈学冬,长大后却一如反顾的选择冷暖自知的娱乐圈,想必和他自己心中追求的梦想有关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