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私生子母亲资料遭起底 她本人脾气火爆

2018-07-01 10:17:15

黄秋生有私生子这件事还是引起不少关注的,毕竟谁都没有想到黄秋生竟然也有一个私生子。之后黄秋生也承认了有私生子这件事,并且还透露出不少其他的消息。黄秋生私生子的母亲也遭到了起底,她被爆料脾气非常火爆。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秋生日前曝出有私生子William,孩子的妈Joyce批他人格低劣,而Joyce的背景及长相也引人好奇。

有爆料称她是港星岑建勋的外甥女,照片也随之曝光,年轻时有一张圆润脸蛋的她,外表艳丽,上围丰满,而且脾气火爆,传有次她和黄秋生争吵,把他打得头破血流。

黄秋生有个私生子其实在他的朋友圈是公开的秘密,当年Joyce还在香港居住时,他不时会去她住处探望儿子William,有次女星邓萃雯与一群朋友载他去找儿子,听到黄秋生与Joyce发生争吵,之后他就头破血流。

黄秋生当年一知道Joyce怀了小孩,很快就向老婆吴惠贞吐实,所以正宫早就知道。

因为黄秋生英籍父亲在他4岁时就抛下他和妈妈,他不想和父亲一样,所以不时去见William,也安排和老婆生的2个儿子和William一起用餐,并负担William的开销及教育费,尽量对私生子做出弥补。

而性格刚烈的Joyce在儿子2岁那年和黄秋生分手,带着William去英国,香港媒体报道她之后有2段婚姻,为现任外籍丈夫生下1子1女,还在网上po出不少与老公的恩爱合照,黄秋生对此表示:“她早该把心思放在自己家庭上。”

之前黄秋生还表示William被生母赶出了家门。

Joyce在17岁时和黄秋生陷入热恋,期间长达10年,黄秋生为了照顾她们母子,还在英国大方砸钱买房送她们。

但有指过去多年,Joyce一直视William如筹码,不时用儿子要胁秋生付钱,若对方不肯,她就会拿儿子出气,令黄秋生十分为难。黄秋生爱子心切,亦甘做人肉提款机。现在黄秋生直接将钱交到儿子手上,因而惹怒Joyce。

黄秋生表示儿子返英国后被赶出家门,担心对准备入大学的儿子有影响:“旅行完她(Joyce)不让他进门,最后只让他取了几件衣服同护照,什么都没有,不让他回家。”

对于私生子被曝光这件事黄秋生低调表示:终于有个了结,对私生子终于公开一事松了口气,并称自己现在只担心William的下落,因他日前被妈妈赶出门,而Joyce则用短讯回应媒体说自己并非名人,随别人爱怎么写就怎么写,都不关她的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1 11:52

其实应该早一点公开,那样伤害可能会小一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