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为什么永远是c位 原来她低调的可怕

2018-07-01 10:16:27

李宇春早些年通过选秀节目《超级女声》获得冠军出道,之后的人气也是一直不减,专辑销量也是十分的可观,但是李宇春的歌曲的传唱度并不是特别的高,所以每次有大型活动的时候李宇春站c位总是受到网友的疑问。

李宇春是娱乐圈中特立独行的明星,一出道就饱受质疑中性的打扮给她带去了不少流言蜚语,虽然一路被黑过来,但是这几年你却发现在各大晚会,或者重要节目李宇春都以压轴身份出场,而且海报之类的也是力压王菲,张惠妹,周华健,陈奕迅,孙燕姿,李宗盛等一线大咖。李宇春在圈中地位高吗为什么人气这么高蜜汁C咖位是怎么回事?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李宇春为何能够高居c位。

她是内地第一位流量王。

05年的内地,虽有明星,但他们的粉丝并未形成团体规模,唯一有组织的就是韩粉,那时有中韩演唱会之类的,镜头扫到观众席,满屏都是韩粉们拿着灯牌横幅喊着口号。

直到李宇春出现,观众席有了统一的玉米应援,掀起一片“黄色海洋”。

虽然现在说起来有些幼稚,但十几年前,玉米作为国内初代应援粉给“自己人”撑场面,真的让人激动。

自身有实力,又有 “玉米”的加持,李宇春出道就是巅峰,2005年就登上《时代周刊》亚洲版,在这之前的明星可都是巩俐、王菲、周润发、成龙这个级别的。

06年就跻身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六位,那时候的她22岁,出道还不满一年。

在这个浮躁的年代,李宇春还是可以保持初心认真做音乐,实属不易。如果可以把这些正确的人生态度传递给《明日之子》第二季的选手们,即使未在这个舞台上出道,对于未来的人生规划、职业规划也能有指导性影响。

对此网友评论称:

李宇春咖位在目前活跃的歌手里只有周杰伦可能压

虽然我不喜欢她,但是跨年演唱会,其他活动基本上都是c位压轴

李宇春时尚圈的地位大于歌坛地位吧

歌手圈其实也很吊,毕竟销量演唱会数据都很棒。但主要是时尚圈地位太高了私以为目前是亚洲第一。

商演海报基本c位,演出几乎都是压轴,现在的同龄歌手哪个压的过她

因为李宇春歌曲传唱度确实是不怎么高啊,一般人又不会去看什么时尚地位什么的。

张韶涵的遭遇,高胜美的遭遇,包括梁静茹的淡出,不是告诉我们歌曲流传度其实对咖位没啥影响,富有个人风格品牌形象的歌手才能走的远,作为一个原创型舞台歌手,李宇春根本不用担心歌坛咖位。

十年前,我对李宇春无感,也不是玉米。十年后,我依然不是玉米,但陪着我娘亲(一枚玉米)去看了她的十年成都演唱会,给她买了1680的票,看见三万多人的体育馆座无虚席。她全场表现出的才华和礼貌也是让人感慨,鞠躬退场都左中右各三次,分别很长时间。当你觉得别人不行的时候,别人已经远远把你甩在了身后。不深入了解,就没有质疑人的理由。

而日前,李宇春还加盟了综艺节目。《明日之子》节目组公布了第二季的星推官和主持人阵容,何炅担任“现场总导演”,杨幂任“厂牌星推官”,李宇春、吴青峰、华晨宇担当赛道星推官,而三位将分别出现在哪个赛道还是未知数。

李宇春、青峰、华晨宇这个阵容太有格调了。

李宇春、吴青峰、华晨宇,三个都是绝对的音乐大咖,谈起音乐一个赛一个的有想法有原则。

虽然节目还没播,但仿佛已经看到他们站在《明日之子》第二季星推官的位子上,谈起音乐火花四溅,何老师为了节目时长连忙CUE毛不易调停的画面了。

对于这几个人的官宣,李宇春加盟还是挺让人惊讶的。虽然之前爆料名单有她,但比起其他家的种种石锤,巡回演唱会、流行实验室、戛纳走红毯……自顾自忙工作,置身状况外的李宇春实在显得没可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1 11:53

对于他的实力以及资历,应该也对不起这个位置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