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高校袁非是谁演的 袁非个人资料演艺经历介绍

2018-07-01 14:15:09

电视剧《热血高校》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剧中,袁非是一个非常热血,非常“痞里痞气”的少年,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热血高校袁非是谁演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热血高校袁非是谁演的?

据悉,热血高校袁非是蒋雪鸣饰演的。

蒋雪鸣,1992年8月30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0级表演系。

201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画皮2》,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3年,主演青春校园电影《青春派》。2014年,在喜剧电影《警察不好当》中担纲男一号甄实。2015年,主演青春校园网络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2016年,主演犯罪悬疑电影《黑处有什么》。2017年,主演青春励志剧《热血高校》,同年在《如懿传》中饰演进忠。

蒋雪鸣拥有极强的舞台爆发力和表现力,他是一个外形与实力兼具的90后演员。中戏表演科班出身的蒋雪鸣具有独树一帜的表演戏路,他的个性机智幽默,他一直以自然率真、阳光暖男的形象示人。

蒋雪鸣拥有帅酷的外形、精湛的演技,他将电影《青春派》中贾迪这个富二代形象演绎的深入人心,而他在电影《迷与狂》中将奇葩创业男也诠释的淋漓尽致。

热血高校袁非角色介绍

电视剧《热血高校》讲述的是一个斗志昂扬的故事,记录了正义的不良少年们在成长过程中的许多变化。

青春、偶像、爱情、运动、励志等元素集合在一起,金牌监制陈芷涵表示,“在爱情、友情方面,相信对台下的俊男美女主创们来说都没有问题。而亲情方面是我们肇任导演的强项,就是让你看了会笑,笑完之后也许会流泪,笑中带眼泪,也许流泪之后还是会会心的微笑。”

该剧以柔道为主题,主创在开拍前接受一个多月密集柔道训练,摔到全身是伤,还有大大小小瘀青,而该剧集合两岸演员,大陆演员对台湾美食赞誉有加。

剧中,蒋雪鸣出演袁非,他表示:“在我的第一剧本印象里,感觉他比较像火影忍者里的鸣人,就是主基调和他的热血情况比较像。”林涧的饰演者赵粤则表示自己的角色是比较女神、模范生,就像校花一样,这也是自己第一次挑战这类角色。

他们拍摄一个多月,历经台湾梅雨季及超过36度酷暑,陈昊宇说:‘之前是一直下大雨,最近好热,我们都要注意防虫跟防晒。’蒋雪鸣与陈昊宇在《如懿传》中有不共戴天之仇,但在这部戏中两人有感情发展,陈昊宇笑说:‘这部戏我也没有对他太好啊,都用打、骂来跟他培养感情。’

谈及拍戏时的趣事,蒋雪鸣被众主创爆料称“要练吻戏还要吃大蒜”,他笑言:“自己还蛮擅长吻戏。觉得自己吻起来应该还蛮舒服的,因为嘴唇比较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