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青峰现在结婚了吗 坦言还是奋斗的年龄感情事不着急

2018-07-01 10:12:19

    在昨晚播放的最新一季《明日之子》中,沉寂许久的吴青峰也是惊喜亮相,在节目里的他也是秒变段子手,但是在给出意见的时候还是习惯了一贯的严厉,也让人看到了他对待音乐态度的认真,而随着最近他的热度增加,关于他现在有没有结婚的话题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虽然一直以来吴青峰都很受观众的喜爱,但是即便已经到了该结婚的年龄了,他却还是迟迟都没有关于这一方面的消息传出来。据他自己透露,对于朋友他的要求算不上多严格,但是不真诚的人是断不会和其交朋友的,在感情方面因为自己还处在一个奋斗的年龄,所以会想要多拼几年再打算结婚安定下来。

    但是苏打绿里其它成员的好事却是不断地,前段时间苏打绿的鼓手就订婚了,就连乐队里的吉他手也在近期内喜得爱子,对于媒体的一再追问,吴青峰只好调侃称自己的长相已经对不起观众了,女朋友就更是难找了。

    其实吴青峰是有女朋友的,早前吴青峰公开了自己大学时代的初恋情人张悬,而且两人还合作了新歌《左边》的MV,据悉张悬和吴青峰当年因为各自打拼而分手,分手后的两人也没有失联,一直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做不成爱人就做朋友的境界在他们两人之间真的实现了。

    而其中与吴青峰关系亲密的女明星就是要属张钧甯、张悬这两个人了,特别是和张钧甯曾多次传出恋爱绯闻。不过关注他们的人都知道他们是好闺密,当初张钧甯与张悬因出演苏打绿的mv,三人成为好友,之后组成了著名的闺密帮。

    吴青峰作为台湾乐团苏打绿的主唱,出道至今在乐坛上算的上是一位大有成就的音乐人,吴青峰不管是从外形还是音色,给人的第一感觉都是非常中性的,他的声音辨识度非常高,妖娆是他最大的特色,能让人过耳不忘,吴青峰敏感的性格让他常错会对方的意思,但这种敏感也保证了他创作灵感的不断涌现,并且让“吴青峰式”的音乐都带着或多或少的小文艺腔。

    据悉吴青峰出生于台北市妇幼医院(台北市立联合医院妇幼院区),自幼成长于板桥江子翠一带。1988年,就读台北县文圣国民小学。1994年,就读江翠国中,初二开始喜欢流行音乐。1997年,就读于国立台湾师范大学附属高级中学,在校期间他还担任了青年社社长。之后,他又取得了台湾政治大学中文系与广告系的双学士学位。

    而你这次选择了《明日之子》第二季作为休团后重新出发首站的“新人”吴青峰,是首次以导师身份常驻内地综艺节目,而这一季《明日之子》的各类选手也是藏龙卧虎,还有很多酷爱小众先锋音乐的选手,这次也把作品带到《明日之子》第二季的舞台,不同圈层的选手和多种音乐风格“冲撞”在这个舞台,让 “综艺新人”吴青峰不禁大呼“一开口就被惊到了”。

    不难看出,最近几年吴青峰的发展也是让他感到了有一点心力交瘁,现在选择以导师的身份重新出发也是让人十分期待,也希望他可以早日找到自己喜欢的人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1 11:53

这些就是托词,重点还是没找到要结婚的人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