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为什么名声不好 出演金秘书被赞颜值回春

2018-07-01 11:11:36

朴敏英早前曾经凭借《城市猎人》金娜娜一角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喜欢,但是之后却因为恋爱传言被网友曝出各种料,那么朴敏英的名声为什么不好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据悉,李敏镐和朴敏英合作出演了热播韩剧《城市猎人》,两人由此擦出爱火,被狗仔拍到深夜约会,但仅仅在半年后两人却分手了,当时两人的经纪公司对此回应是聚少离多,关系疏远所致。

后来传言李敏镐的绯闻也是精心策划的,以同事名义约李敏镐出来吃个饭(当时还有其他工作人员一起,但是却只拍李敏镐和朴敏英),李敏镐方面前期从来没正面承认,只有朴敏英的公司出面公告2人恋爱,因为涉及一些娱乐圈大佬,李敏镐公司也只能哑认,直到爆出分手消息,李敏镐公司才说没交往过何来分手。

这一新闻曝光之后更是引起李敏镐粉丝的不满,这也是为什么朴敏英拍完《城市猎人》后消失了两年的时间,被网友们称其真面目原来如此。

朴敏英黑历史多

首先,网传她是整容成假脸的韩国女星,还声称网上有前后对比照片。不过是不是真的我们也不是很清楚,毕竟传言总是会被加工的。

不过最近在《金秘书为何这样》里美出新高度的朴敏英,不进让人想起从前在《搞笑一家人》中出场就惊艳的姜尤美,可以说朴欧尼的颜值一直在线呢,而且这次不仅是美那么简单,剧中穿搭简直就是职场教科书,变身带货女王啦。

剧中穿礼服裙的造型自然是惊艳全场,T恤搭配红色罩衫,也能分分钟穿出小女生的休闲范儿。重点还是朴敏英《金秘书为何这样》中完美诠释了高甜女白领的职场穿搭,每一套都堪称教科书般的示范,Blouse一直在线,搭配各种下装,轻轻松松就自带气场。

此番凭借清爽干练气质型“秘书”的形象在剧中献身,大有“金娜娜”当年的模样,还多了一丝成熟的精致感,好看到让人挪不开眼。

故事讲述的一个中二自恋自大霸道总裁的李英俊,和随行他9年、业务能力超强并且超懂上司的秘书金微笑之间发生搞笑浪漫爱清故事。对啦,没错,就是一个典型的霸道总裁爱上我的老套剧情。

别急着“切...关掉不看,还原度极高的这部剧可是深受原着粉的追捧,男女主的颜值也是完美到让人舔屏。

中二高智商低情商的霸道总裁可不仅是颜值担当,还是搞笑担当,保证让你笑出猪叫。

朴敏英基本信息

中文名 :朴敏英

外文名 :ParkMinYoung

别名 :朴银银、朴小美

国籍 :韩国

星座 :双鱼座

血型 :O型

身高 :164cm

体重: 46kg

出生地 :首尔

出生日期:1986年3月4日

影视成就:2007MBC广播演艺大赏最佳新人奖、2007KBS演技大赏最佳女新人奖、 2010KBS演技大赏优秀女演员

其他成就 :亚洲模特奖 特别奖、韩国最红风尚艺人

职业: 模特、演员

毕业院校:东国大学

影视作品 :《我是老师》、《城市猎人》、《成均馆绯闻》

语言 :韩语、英语、日语、法语、西班牙语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