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文静和姚晨长得像吗 两人什么关系

2018-07-01 16:09:08

很多人都非常喜欢蔡文静,发现她和姚晨长得非常像,那么两人是什么关系呢?据悉,两人只不过是长得有点像而已,并没有什么关系,目前也没有合作过。

蔡文静和姚晨长相神似,故有小姚晨之称,两人并没有什么血缘关系,只是长得像而已,纯粹的明星撞脸事件。 女演员蔡文静因主演的电视剧《匆匆那年》而受到关注,但人红是非多,蔡文静整容消息却被传出,蔡文静整容前后对比照也疑似曝光,还有网友称蔡文静和姚晨非常神似,引发整容疑云,但实际上整容是假的。

蔡文静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介绍:

蔡文静是中国内地演员,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零八级的本科毕业生。在2009年,她和邓超共同演唱了电影《绽放》的主题曲,并且担任该主题曲的mv女主角。她的第一支单《曲恋爱世界杯》于2010年发行,在微电影、网络剧和电视剧上都有她活动的身影。她参演的电视剧有《情与缘》、《加油吧,实习生》、《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等。

蔡文静的成绩很好,她考入北京电影学院,是以全国第六名的成绩进入的,潘之琳、窦骁等是她的同学。从进入北京电影学院开始,蔡文静就逐渐开始在荧屏上活动了,无论是情感剧、武侠剧、还是抗日剧她都接。2011年出演《抗日奇侠》,2012年接拍网络剧《嘻哈四重奏第五季》,2013年接拍微电影《摘星的你》,2014年借拍搜狐网络剧《匆匆那年》。

最早入行 大学时拍MV合作邓超

刚进北京电影学院时,蔡文静有点自卑,“我在我们同学里算是小城市来的,会有点自卑。其实同学对我的接受度挺高的,内心的小自卑只有自己知道。而且刚上大学的时候,同学们都还是有点绷着,后来就都放开了。其实每一年都会有一些变化,所以很快我的这种感觉也就过去了。”

蔡文静的好运气在电影学院也一直延续着,她算是他们班在校期间最早出去拍戏的人,“先是出演了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主题曲《绽放》的MV,就是邓超唱的那个,然后运气很好地接了好几个女一的戏,合作的都是沙溢、奚美娟老师,感觉还挺顺利的,在班上也算是比较好的。我拍完戏回学校,老师都会让我给同学讲在外边拍戏应该怎么样。后来,我们班更有出息的就是窦骁去演了《山楂树之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