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当年有多火 被视为梁朝伟的接班人

2018-07-01 11:07:06

陈冠希1980年加拿大人2000年,首次出演电影《特警新人类2》,2002年,陈冠希因在电影《无间道》中饰演少年刘健明而崭露头角。

他曾经被誉为梁朝伟的接班人,张国荣曾公开夸赞:“好欣赏陈冠希,他是下一辈中最有潜质的。”梅艳芳也曾小心嘱咐陈冠希:“只要没有什么特别原因,很容易红的。”可见陈冠希当时很被重视。他曾出演过很多脍炙人口的电影《头文字D》《无间道》等,也让陈冠希吸引了无数粉丝。

当初陈冠希真的很受欢迎,现场很多游客来和陈冠希合影,而陈冠希就会突然说话或动一下身体来吓唬她们,当然几乎所有游客都被这个突然活了的蜡像吓一跳。

前段时间何炅早前对陈冠希的采访上了热搜,因为何老师在采访陈冠希时念错了名字,将陈冠希念成了陈奕迅,但何炅并没有反应过来自己念错了,只是觉得陈冠希一直对着他莫名奇妙的笑,这让何炅觉得很不礼貌,于是在采访完之后何炅表示“虽然你很红,但是你也应该尊重我的工作,你全程用这样的一个笑对着我好像不太合适。

陈冠希是娱乐圈的一个传奇,此人出名出的邪乎,退出娱乐圈更是少见的离奇。当年他唱歌拿手,演电影无人可替代,邪魅的长相是导演及粉丝喜欢他的原因。

不过,不在娱乐圈混,不代表不可以做生意或者做演讲。陈冠希在纽约大学的演讲,颠覆了他在很多人心中花花公子的形象,其言辞中的爱国之心更是把刘嘉玲感动到无以复加。这也间接证明了周杰伦坚持和他站在统一战线是对的,人无完人。

陈冠希出生在一个富裕的家庭,父亲陈泽民是香港商人,在商界和演艺界都有不小的影响力,所以陈冠希就很小就见过很多知名的艺人 。这也是他之后走上演艺道路的原因之一。

为曾经在电影《无间道》《头文字D》中主演过的演员,陈冠希被称为潜力无限的艺人,而他自己也对这份工作十分热爱。所以即便现在离开了电影界,他在演讲中同大学生这样讲:找一份自己热爱的职业,钱是次要的,热爱才是重要的。陈冠希说大家要爱国,就要好好做事,为中国打造出中国制造!

巅峰时期的陈冠希到底有多厉害啊?我们先来看他的颜值,陈冠希的五官很精致,基本上就是毫无瑕疵的那种。有些小表情超级软萌,情不自禁就想给他一个拥抱。笑起来完全是另一种感觉。

有粉丝剪过巅峰时期余文乐和陈冠希的对比视频;摸着良心说,余文乐年轻时候也是帅得不行了,但跟陈冠希放到一起的时候,竟然输了!

37岁的他说自己老了,但是这份演讲却让人热血沸腾。他的好朋友周杰伦一直对他不离不弃,也是看到了其实陈冠希身上有着一种别人模仿不来的初衷。照片门发生时,周杰伦和刘嘉玲都表现出十分宽容的态度,人无完人、孰能无过?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