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一共上了多少次快乐大本营 综艺节目土味喊话被网友吐槽

2018-07-01 15:06:57

作为国内综艺节目的大佬,快乐大本营经常会邀请一些人气明星,作为当红的人气演员,陈学冬登上过几次大本营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拒不完全统计,陈学冬曾经上过七次次快本。

第一期:20130622

第二期:20140719

第三期:20141101

第四期:20141206

第五期:20151121

第六期:20160220

第七期:20170911

陈学冬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中还搭档了邢昭林,八王爷邢昭林第一次来上《快乐大本营》就为我们带来了不少欢乐,而在节目中他和陈学冬合作了一首歌曲,当时两个人一起弹钢琴,陈学冬还哼起歌曲。两大男神在一起合作,看起来非常的赏心悦目,同时合作起来也是非常有默契。

节目中,两人一起弹唱的歌曲是陈学冬的歌曲《不再见》,是电影小时代3的主题曲,听起来非常的打动人心。

陈学冬的歌曲有不再见、人间沙、碎碎恋、一年级、岁月缝花、我们都一样、面面心跳等。其中大部分都是电视剧中的主题曲。

每次登上快本的舞台,陈学冬总是能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其实,陈学冬最近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也是收获了许多网友的喜欢,更是因为土味情话被吐槽。

陈学冬在荧幕上给大家的感觉一直都是十分阳光帅气的,不管是《小时代》中的花美男周崇光,还是《夏至未至》里的校草学霸傅小司,陈学冬虽然演技不一定达标,但是这颜值还是十分耐打的。

然而在《跨界歌王》里,本来已经塑造起清新少年、温柔暖男形象的他,却突然开始“放飞自我”,尝试各种匪夷所思的土味表达。

起初,在第一期的拉票环节,陈学冬那句“千山万水总是情,投我一票行不行?大哥大姐过年好,投我一票好不好?”就让小编好久没缓过神!

但是没想到,陈学冬的土味拉票只是他在“土”这条路上埋下的一颗种子。之后的土味rap开头已经说过就不重复了,最新一期节目还有更绝的!现场毛晓彤教陈学冬跳牛仔舞,结果他竟然硬生生跳出了尼古拉斯·赵四的即视感。

不过最让人吃惊的还不是这些土味十足的表现,在第五期节目中,陈学冬被问及“有没有想过结婚是什么样子”,陈学冬的回答不但一如既往的“接地气”,还自带满满的信息量。现场,听了问题的陈学冬秒变严肃脸,十分实在地来了句“要为未来的老婆孩子赚点钱”。(此处敲重点!注意!他说的是老婆孩子!)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1 17:09

陈学冬真的很会照顾孩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