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什么这样哥哥弟弟的矛盾 兄弟俩不和原因揭秘

2018-07-01 10:05:37

韩剧《金秘书为什么这样》正在热播中,该剧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好评,剧中李英俊的哥哥上线后,小编发现李英俊好像不喜欢这个哥哥,而哥哥李成延也不喜欢弟弟,这是怎么回事呢?这兄弟俩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李成延是一位作家名为墨菲斯,并且长期在国外,在李成延与李英俊见面没多长时间就大打出手,这也让不少网友们疑问明明是亲兄弟到底有多大的仇恨?

哥哥回韩直接奔赴李英俊的公司,他为弟弟带去了最新小说,眼含笑意的哥哥却遭到了英俊的冷眼旁观,可以说是把他轰出了门。

在离开的时候,他遇到了被副会长打发去买东西的金微笑。这个时候,他的复仇心思已经开始展现。

后来,英俊妈妈来公司希望通过金秘书让儿子回家吃个团圆饭,英俊起初不愿意,但听到女主的教育还是乖乖回了家,但是吃饭过程我们也看到了。

哥哥和英俊似乎在争宠,先是哥哥为妈妈关心自己对英俊有炫耀的味道,接着英俊发大招,拿出公司的事情获得了父母一致赞誉,哥哥在旁边顿时黯然失色。

吃完饭哥哥找到了英俊,然后哥哥故意用金秘书刺激男主,于是二人就此打起来了。

据悉,李英俊从小聪明能干,看来兄弟俩一直有争宠,但是长辈最后将公司全部给了弟弟,这是二人不和原因之一。

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小时候的事情了,此前我们知道英俊一直做噩梦,这个阴影可以说是哥哥造成的,英俊本命叫做李成然。

因为哥哥李成延的恶作剧导致了他被一位陌生的女子所绑架,也就是李英俊梦中的那个女人。

漫画中那位绑架犯并非是一位纯粹的犯人,她只不过精神上出了一些问题,把他们两人当作了自己的孩子,并且最后竟然在他们面前上吊自杀,这一幕被李英俊清楚的看到了,这让年幼的李英俊受到了严重的打击。

在回家之后,李成延因为绑架的过错而发生了记忆错乱,以为被绑架的是他和金秘书,而且他一直坚信这个想法,最终导致了家人们都忍让于他,最终也让李英俊一直隐瞒着这件事情。事实上,他都记得清清楚楚的,因为原名和哥哥相似,他因此改成了英俊,想要摆脱和哥哥关系。

但是哥哥一直喜欢骚扰弟弟,可以说经常有意无意在英俊面前说我已经原谅你了之类的话,这种受害人的姿态惹怒了英俊,因此兄弟俩大打出手。

这部剧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了刻薄自大的财阀二代李英俊(音译)与在他的随行秘书金美笑(音译)之间的浪漫故事。

这个剧情走向跟漫画中是完全一样的,甚至有很多观众说,里面的一些剧情很还原漫画了,所以这部剧的结局跟漫画应该也是一样的。既然这样的话,那么结局就是两个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哥哥和弟弟也和好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1 11:55

都是亲兄弟,能够闹成这个样子,也着实有一些狗血的意思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