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汐传秦王真实身份是什么 身份尊贵与天徽帝有不共戴天之仇

2018-07-01 19:04:35

    最近由鞠婧祎和张哲瀚主演的古装剧《芸汐传》可谓是收获了超高的收视,里面的剧情也是处处都让人觉得布满了疑点,而随着剧情的更新,剧中秦王和韩云汐的感情也是在慢慢的升温,但在剧中秦王龙非夜的真实身份也让不少人觉得好奇。

    其实从一开始韩云汐嫁进秦王府之前,宜太妃就曾经找过她,并且让她在新婚当晚就查看一下龙非夜的身上到底有没有凤族的印记,由此也可以看出龙非夜的身份已经被她所怀疑了,而剧中龙非夜的真实身份的确不是什么天宁国的秦王,而是东秦皇族的遗孤,身上肩负着沉重的使命和光复自己国家的责任。

    只是目前在最新的剧情中他的身份还没有被揭穿,依旧是充当着天宁国的秦王,天徽帝的皇弟,但是也开始了自己的复仇计划,在宫中开始一步步的插入自己的眼线,使得太子和他的身边已经无人可用,天徽帝所做的事情也是逃不过自己的手心,而且总能提前知道他们的计划。

    在刚刚更新的故事中,天徽帝一直都在想方设法的除去秦王,却还不知道他的计划已经早已被秦王所知,并且让他这次陷害自己没有成功反而差点把太子搭进去,幸而最后国舅出来替太子顶罪,没有把太子拉下水,但这一次却让天徽帝已经对他更加的怀恨在心,欲把他除之而后快。

    但秦王身边的眼线也是一直在宫中为他传递消息,使得天徽帝的一举一动总能掌握在自己手中,并且还可以在关键时刻反将他一军,使得天徽帝对他现在也是不敢大意,更是小心翼翼的对他严加防范,只怕自己会在棋差一招,掉进了秦王的圈套,殊不知秦王的复仇之心已经呼之欲出了。

    而且在剧中伴随着和韩云汐的回门,他也知道了当初舍命救自己的人原来就是她的娘亲,这更加让龙非夜对她的心里充满了愧疚,并且也是在她娘亲的灵前跪下许诺,以后会全力护她周全,可见龙非夜现在对韩云汐的感情也是多增加了一份,却也对天徽帝的憎恨更加的深了。

    目前根据剧情的走向,其实不难看出接下来要发生的故事,龙非夜和天徽帝之间必然是有一个结果的,而在之前的预告中可以发现最后天徽帝是死了的,而龙非夜终于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却是身中剧毒命不久矣,却必须用毒宗一脉的心头血来救自己,于是最后韩云汐就用自己的命换回了他的重生。

    可以说若果是这个结局也是让不少网友真的接受不了的,就看两人在剧中的各种互动和对话就是甜死人的节奏,而且两人一路走来的感情也是十分不易的,如果最后两人不能在一起,想必也是会让不少观众伤心不已的,毕竟等到最后就是可以看到两人可以在一起幸福生活的。

    不得不说,这部剧自开播以来也是话题不断,关于剧中人物的身份和结局都是让大家十分关心的,而现在随着剧情的发展龙非夜的身份也是即将要浮出水面了,同时也让人对接下来的剧情十分的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