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为什么没有代言 杂志圈都很少看见她

2018-07-01 10:03:56

说起郑爽,那是小花当中数一数二的流量之主啊,隔三差五的就上热搜,这样的体质也没谁了。郑爽这么火,可为什么时尚资源代言却并不多?

郑爽的影视方面的资源基本没什么问题,自从出道以来,基本都是女主角的身份。

据网上爆料,郑爽很少上杂志封面是因为她之前拍杂志的时候没有遵守约定,违反合约拒绝拍摄。后来遭时尚圈打压,所以后来即使人气如日中天,也没有什么时尚资源,时尚杂志及时尚活动,每年的时尚装周都没有见到郑爽的影子。

郑爽做事低调,她认为自己做得不够好,所以主动退掉一些广告商演。再一个,她不希望被演戏之外的事情干扰。

另外在我国女星通常电影咖位高于电视咖位,像郑爽的电影作品屈指可数。而她近年的偶像剧没有足够的理由支撑杂志编辑策划选题去让她上杂志,邀约剧组cp来一期倒是比较好做选题版面。

品牌代言是提高或加深品牌印象,使熟客持续复购,或者成为潜客的决策首选。品牌代言是作为品牌拓宽市场的品牌补充。

郑爽的形象打造和戏路导致她的目标受众太窄,影响了她的商业价值。作为女星最好代言的是时尚及美妆品牌,日化快消家居次之。

杨幂机场一出,牌子立刻被起底淘宝同款卖断;高圆圆的知性形象吸引了诸多白领;模特出身搭配功力和潮流触觉强的ab,后头是紧跟潮流的购物狂。郑只有偶像剧,加上她的形象,导致她低龄粉丝极多,购买力不足,时尚风格不够导致她连低龄粉丝中具购买力的都失去。

在《旋风孝子》期间,郑爽爸爸说,他朋友开业什么的,都想让郑爽给录个宣传视频啥的,都被她拒绝了,因为她觉得她是一位演员,要有社会责任感,不想随便去宣传她所不了解的东西!

还有就是郑爽自己本身腰不好,估计也就是想好好拍戏,不打算接很多的代言吧,另外也没经纪公司逼她多努力去工作,自己开了工作室之后的明星我感觉一般自己接代言的也挺少的。

再加上受众购买力不足,一线美妆比较难(不过很多小花也拿不到),3c汽车家居家电休提,日化及快消倾向于形象正面全年龄段通吃的明星。简而言之,二三线服饰或美妆,少年相关产品,还有十八线城市,比较容易成为她的天下。

前提是,她得有不可取代性的作品及不可取代的地位,才有可能成为品牌的选择。现在她前面还有一堆女星可供选择。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1 11:56

关键代言风险比较大,然后也可能是没有自己放心的品牌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