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一家堪称完美 四口之家其乐融融

2018-07-01 21:00:32

近日,黄磊参加的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以及《极限挑战》正在热播中,很多人都非常羡慕黄磊有一个幸福的家庭,黄磊一家堪称完美,有一个贤妻,有一个可爱的多多,最近更添了一个儿子。

黄磊一家堪称完美

近日,多多粉丝团分享了一组多多的近照,照片中,多多一袭粉衣十分乖巧可爱,披肩长发又显得温柔甜美。

多多头戴耳机认真唱歌的侧颜照更加美丽动人。看到多多侧颜的照片,小编不禁感叹,五官真的很精致啊!网友们纷纷表示气质真好,越来越像妈妈了!

随后,又有网友拍到黄磊一家人的机场图,照片中爸爸黄磊拉着大女儿多多,可以看出年仅12岁的多多的身高就已经到了爸爸的下巴,从小就是个大长腿。

还有母女三人的同框照片,多妈领着两个女儿,多多美丽,多妹呆萌,画面十分温馨。

距离多多参加《爸爸去哪儿2》已经过去四年了,如今的多多已经出落成一位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也越来越有气质,再也不是当初那个仅仅可爱的小姑娘了。

如今的多多不仅颜值高,腿长,而且气质超好,从照片来看,多多的眼睛比较像爸爸,圆圆的显得十分亲切可爱。

还记得在《爸爸去哪儿》的节目中,黄磊给大家的印象是一个疼爱老婆,主动承担起做饭任务的好丈夫。

其次,他是一个懂得如何跟孩子沟通的好爸爸。

黄磊会在节目中跟多多耐心地交流,很多时候他不是教育者而是引导者,他知道该怎么让多多自己想通一件事情。

就是这样一个曾经大荧幕中的翩翩少年,在成家之后虽然有了大肚腩,却也因为爱妻护女的好形象,吸引了一大波粉丝。

随后,黄磊还上了《极限挑战》,因为脑子运转灵活,总能精准计算出节目组和其他成员的思路,“神算子”的称号一直都伴随着他走过了好几季。

所以在这段期间,无论是人气口碑还是路人缘,黄磊都达到了一个顶峰的状态,各种资源邀约纷至沓来。

而妻子孙莉是一个非常有灵气的演员,典型的东方古典美女形象,鹅蛋脸,杏仁眼,小巧的鼻子,薄嘴唇,她的美很温和,属于耐看型的美女。

胡歌说她是白色的山茶花,黄磊评价他是窗外的玉兰花,开得很茂盛但是一点都不招摇。她演过很多精彩的角色,《书剑恩仇录》中男扮女装的李沅芷古灵精怪,丝毫不输《倚天屠龙记》中贾静雯演的赵敏。

还有《天地传说之鱼美人》中的金牡丹和《仙剑奇侠传1》中的女娲后人青儿,那一身的仙气,简直不能再经典。她还和胡歌演过电视剧《蒲公英》。和保剑锋合作的《再见艳阳天》中,孙莉的把秀巧股子里的柔弱演绎的恰到好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