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和张歆艺谁家有钱 都是演员就比谁更红一些

2018-07-01 17:00:58

袁弘和张歆艺也算是因戏生情吧,这两人能走到一起也是非常不容易了。其实袁弘和张歆艺本来的家庭情况都还算不错,这两人出道也很长时间了,都积攒了一定的名气。要说袁弘和张歆艺比哪个更有钱的话,那就得比谁更红一些了。

袁弘和张歆艺相比的话,一开始应该是张歆艺更有钱,但是袁弘的事业一直处于上升期,前进空间巨大,所以在财力方面真的不好说。

张歆艺和袁弘的这对姐弟恋曝光后,让不少网友感到惊奇,因为这两人看起来没那么搭。相对于张歆艺来说,袁弘不仅年龄比张歆艺小,而且正是事业上升期,两人不仅公开恋情还迅速结婚,看来是真爱无疑了。

张歆艺因扮演热播剧《北京爱情故事》中爽朗率性的林夏而人气高涨。因偶像与实力兼具被业界认定为最新崛起的80后优质偶像。

尤其是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播出后,几家广告商开出几百万的价格,欲邀请张歆艺代言旗下品牌,其中最高的甚至开到280万。传闻称其接演新剧的片酬已经涨了三四成。

当红小生袁弘因在多部古装剧中饰演高富帅而俘获大批粉丝,家庭背景也备受关注。传闻袁弘家庭条件十分富裕,做客《大牌驾到》节目的时候,他回应称:我现在连车都没有买。

有传闻袁弘家庭条件十分富裕,在现实生活中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袁弘对于谣言果断否认,称至今给自己买过的只有一辆摩托车而已,还没有买过车,爸爸妈妈也仅仅是公务员。阿雅称他特别有富二代的气质,他还调侃道:我老演富二代。

但袁弘同时还曝出自己当年的志向:既然没做成富二代,想办法成富一代。他很自豪地承认自己从大学第一个学期之后就没有拿过家里的钱了,完全靠拍广告赚学费。之后袁弘拍戏挣了钱,虽然不舍得给自己买车,但是却给爸爸买了辆车。

如果单纯拿这两人作对比的话,应该还是张歆艺的经济实力更强一些吧。

不过,之前张歆艺做客《拜托了冰箱》目的时候曾自曝,她和袁弘是没有买房子的。

李诞还不相信,毕竟张歆艺在娱乐圈打拼的那么年,以她的经济能力是肯定没有问题的。张歆艺为了证实自己的话的可信度,连“骗你是小狗”这样的话都说了,看来是真的没有买房了。

至于为什么没有买房这一点,张歆艺说自己和袁弘在上海已经租了五年的房子了,但是这五年的房租才只有买房首付的十分之一,意思就是说,在上海租50年的房子才只有买一套房的首付,算下来还是租房便宜啊!

张歆艺其实身上的优点还是很多的,是一个聪明睿智的女人而且美丽大方。袁弘曾经也有过不少绯闻女友,但是最终的结果还是不了了之。袁弘遇到张歆艺才是他最终的归属,希望这一对夫妻能够永远恩爱下去。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01 17:17

她俩是一家子 有设么好比的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1 17:24

两口子,,,又有钱,哈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