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收官之战争议颇多 baby站c位鹿晗泡面头都成焦点

2018-06-30 09:55:57

《奔跑吧》终于迎来了收官之战,这个最后一期节目当然也有很多的看点了,光是固定嘉宾们就又有了不少新话题呢。当然收官之战除了大家表达不舍的心情之外,游戏环节还是要有的,毕竟这才是该节目最主要的一部分。

既然是最后一期节目,那嘉宾们肯定是要好好亮相一番的,不然下次再聚可就不一定是什么时候了。于是几位明星纷纷换上了礼服来了一次闪亮出场。

小鲜肉鹿晗出场的时候当然是一片惊叹了,只不过鹿晗也没能逃过邓超的调侃罢了。这一期节目中鹿晗为了帅气直接弄了一个毛茸茸的小卷发,时尚感上升不少。结果鹿晗登场之后反被邓超怼“顶个泡面有什么可哇的”,难道邓超是嫉妒了吗?

其实鹿晗的发量一直都非常的可观,甚至是会让人羡慕的那种。这么多期节目看过之后才发现,鹿晗的头发是一直很浓密,根本和什么造型没有关系。也没有发际线的困扰,这一点就让人和嫉妒了吧?果然小鹿真的是什么时候都是帅的。

除了鹿晗依旧是关注焦点之外,其他嘉宾的一言一行也没有被放过。

baby在跑男节目中一直都是最娇艳的花朵,在最后一期中当然也要穿上美美的礼服出现了。只是没想到在baby穿礼服挎着篮子的时候竟然直接摔倒了。这一幕还是很让人心疼的。

有网友直接指出节目组的这个设定有些过分了,虽然搞笑很重要,但是嘉宾们的安全更重要。不考虑成员安全的话真的很让人气愤。当然这一幕也有可能是设计好的,幕后工作人员应该也考虑到这一点了。

还有邓超下跪这一幕让人很惊讶。毕竟有很多人是因为下跪而遭到吐槽的。

因为这一期节目是最后一期,所以大家都很舍不得,当然也要感谢幕后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在异常激动的情况之下,邓超直接在节目中表白了工作人员,但是没想到这个表白竟遭到了拒绝(当然这更有可能是为了节目效果),无奈之下的邓超直接跪下了。主要表达的也是谢意,向一路陪伴大家的工作人员们表示感谢。

邓超这一跪基本上是没有什么负面评价的,因为他要表达的是自己的感谢之情,而工作人员们虽然没有出现在镜头中,但是他们要做的的的确确比明星嘉宾做的更多,只不过这个谢礼有些大了而已。

奔跑吧最后一期节目就那么结束了,想继续看跑男的话那得等到明年才可以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30 11:56

唯一一个女生,C位也是可以理解的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30 11:59

有争议 有收视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