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晨陈坤什么关系 两人合作过什么电视剧

2018-06-30 13:46:13

近日,陈坤万茜主演的电视剧《脱身》正在热播,剧中张晓晨也有出演,那么他和陈坤什么关系?据悉,陈坤是张晓晨的老板,两人还是好兄弟的关系,合作过《脱身》以及《凰权》两部电视剧。

年代情感剧《脱身》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中,剧中的巫云甫戏份不多,但让人印象深刻。扮演者张晓晨近日接受采访时坦言,演这部戏不是太舒服,更因为第一次和老板陈坤演对手戏,就会有些焦虑。

剧中,张晓晨扮演一名帅气的空军飞行员巫云甫,与费俪娜即将成婚,最后驾机起义牺牲,角色令人动容,“角色有涵养、内敛,但我主观上喜欢主动的性格,所以演得有些不太舒服”。现实中,张晓晨是陈坤工作室签约的艺人,剧中,巫云甫却和乔礼杰是发小,对于两种身份转换的差异,他说:“有时候还是很焦虑,这是我和他拍的第一个戏,所以会比较在意,到了拍《凰权》就好很多了。无论是戏里戏外,他都会给我一些建议,但也会顾及我的想法。”

谈到老板陈坤,他透露:“他是很严厉的人,很直接、真实,对演技等各方面要求都很高,去年拍戏时被他怼来怼去,让我产生自我怀疑,到现在我才开始慢慢接纳自己。”不过他又很感谢老板的严格,“只有这样人才能成长”。

以“好男儿”身份出道后,张晓晨参演了不少影视作品,但始终没有一个角色让人印象深刻。2月1日即将开播的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中,张晓晨化身“复仇者”长庆,提到了这个角色,他在发布会上开起了玩笑,“我到现在还不能接受自己演的是个太监。”事实上,他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耗费心力,甚至进入了抑郁状态。

2014年,张晓晨加入陈坤的公司东申童话,并在去年加入了陈坤的行走队伍,和白举纲两人是除了陈坤外,队里唯一的两名艺人。一直走在最前面,问他“你是一个怕掉队的人吗?” 张晓晨说,希望自己不是团队里掉链子的人,“同期的马天宇,在后来的李易峰,还有井柏然,在他们都慢慢的出来了,会觉得着急吗?”这也可能是这两年来,张晓晨回答过最多的问题,而每次的答案也都很固定,“不着急”,他说重要的是,他“稳固地在朝着演员的那条路在走。”

谈到行走的力量发起人也是自己的好兄弟陈坤,晓晨表示:“我觉得坤哥的身份其实是一个普通人,但是他的角色是一个 Leader,包括他在行走的力量中起到的作用,不管是在他心灵上还是实际行动上,都会给你一种很直观的帮助。这个项目已经做到第六年,坚持下来很难的,他本身其实是没有必要坚持的,但是他坚持下来了,这说明他有不同之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30 14:48

张晓晨是陈坤东申工作室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