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二十岁谭子明是谁演的 张超演绎霸道音乐总监

2018-06-30 14:43:53

电视剧《重返二十岁》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剧中,谭子明是音乐总监,和孟丽君之间有不少的对手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重返二十岁谭子明是谁演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重返二十岁谭子明角色介绍

在电视剧《重返二十岁》中,讲述的是年逾古稀之年的项大海(秦汉饰)阴差阳错的变成了二十岁的帅气模样,并改名牛文正(韩东君饰)。除了爷爷“重返”以外,奶奶(归亚蕾饰)也一同“重返”,变成年轻却有一些固执的女生,改名孟丽君(胡冰卿饰)。从老人秒变青年人,不仅考验了韩东君的演技,该剧也因此展开了一个个啼笑皆非又发人深省的故事。

剧中,音乐总监谭子明,从刚曝光的片花来看,他不但和沈梦君(胡冰卿饰)从选秀之初的师生之情一路往CP之路上大逆转,更是和牛文正(韩东君饰)唇枪舌影的交锋火花四溅。

最初爆出张超饰演谭子明的消息之时,就令不少粉丝期待不已,不仅能在电影中看到他的身影,更是提前预告了一部能拉长战线追追追的电视荧屏之约。而由他出演音乐总监,不少粉丝直言又能看到张超和音乐重新“合体”很是激动,这也是作为演员的他将给观众带来的又一份惊喜和期待。

《重返二十》拍摄过程中,就有路透社曝光张超和韩东君在现场大玩乐器的视频,娴熟的手法、享受的表情、帅气十足的演奏,也让人们对剧版谭子明期待值再度加码。

重返二十岁谭子明是谁演的?

据悉,重返二十岁谭子明张超饰演的。

张超,1988年3月2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毕业于北方私立中学。

2007年,报名参加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的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第五名、最具绅士风度奖。2008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网球王子》。2009年,推出个人原创单曲《我的小宇宙》。2010年,出演首部电影《人在囧途》。2011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假的》。

2012年,获得第十九届东方风云榜“东方新人奖”。2013年,主演公路喜剧电影《一路顺疯》,在剧中饰演崔一 。2014年,出演古装武侠剧《神雕侠侣》。2015年,在纯爱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中饰演男二号罗季。

同年出演刘镇伟导演电影《大话西游3》,饰演牛魔王一角。首部黑白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饰演秦妙斋,该片东京电影节、金马斩获大奖,其个人凭借该剧获得了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最受传媒关注男配角奖。

张超除了一把低沉深情的好声音吸引了专业音乐制作人,张超出色的外貌和独特的气质,也吸引到影视领域人士的关注。从《有一个地方》到《大话西游三》再到《不成问题》,张超近些年的进步飞速。热情洋溢的音乐家、痴情实诚的牛魔王、夸夸其谈的伪艺术家,每一次张超都带来很多具有突破性的角色。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