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18年什么时候播出 湖南卫视几点播出

2018-06-30 14:39:26

近日,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马上就要开播了,目前只知道是今年在湖南卫视播出,至于具体是18年什么时候播出目前还不得而知,所以几点在湖南卫视播出也还不是很清楚。

知否18年什么时候播出?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由正午阳光制作,拍摄了208天后正式杀青,在众多流水线影视剧中,拍摄时间可谓是十分长了。正午阳光必出精品,《琅琊榜》《伪装者》《欢乐颂》都成为了国产剧中的精品,深受观众喜爱。从定妆照来看,妆容造型符合人物,场景也很还原,对于他们的制作功底,观众可以放心了。

冯绍峰与赵丽颖不是第一次合作,在大年开篇的《西游记之女儿国》中两人就开启了合作模式,虽然电影口碑不尽人意,但是两人CP感十足,观众纷纷期待他们再次合作。果不其然,这次的电视剧又把两人聚集在了一起,期待他们在剧中擦出激烈的火花。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是收视女王赵丽颖继《楚乔传》之后的第一部电视剧,而这部电视剧也和她之前所饰演的角色有所不同,这次她饰演的盛明兰是一个坚强温婉的女子,女权主义没有那么的强,而男主角冯绍峰饰演的顾廷烨也是一个感情层次特别多的人,两人上次合作的《女儿国》已经有了默契,这次的这部电视剧会不会有更多不同的表现,还是期待电视剧赶快上映,让剧荒的观众们有剧可追。

电视剧杀青也已经有了一段时间,从放出的片花中我们看到演员的定妆造型和场景角色,剧中赵丽颖有一句台词让人映像深刻“来着世上一遭,本就是来好好过日子的”这也是盛明兰在这部电视剧中的态度和感情。

杨幂和赵丽颖可以说是当今的两大流量花旦,杨幂凭借17年播出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第一美人白浅又圈了一大波粉。赵丽颖当然也毫不逊色,凭借《楚乔传》里勇敢坚韧的楚乔一角备受关注及好评,虽然媒体和粉丝会拿两人作比较,但是两人不管是镜头还是私下里关系还是很不错的。

目前来看,两人在古装剧里都是发展的特别好的。今年杨幂的《扶摇》早已经开始预热了,虽然现在还没有确定什么时候开播,就单凭流出来的剧照,便早已经被网友评为“杨幂古装最好的一个造型了”。

而在今年赵丽颖也有新剧,那就是《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即将开播,赵丽颖在其中饰演盛明兰,这一次如果一起开播的话,那么古装一姐的位置可能就会诞生了!

你们会更加喜欢谁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30 17:12

赵丽颖着次的装扮看着就感觉很温婉 跟楚乔传是完全不一样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