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和明道是什么关系 因戏结缘史称最像兄弟

2018-06-30 11:37:18

    现在由阮经天和杨幂主演的最新古装励志剧《扶摇》也是正在热播当中,剧中的阮经天撩起杨幂来的样子也是让人看的脸红心跳,而不少网友也是说有时候会在背影或侧面觉得他和明道很相像,不仅让人猜测起二人之间的关系。

    阮经天刚出道的时候,都以为是明道的弟弟,他们从身高、浓眉、长相、身材都极为相似。甚至连成名之路也很像:明道和陈乔恩演了《王子变青蛙》一夜爆红;阮经天也是因为和陈乔恩演了《命中注定我爱你》一夜成名。明道和阮经天真的很像,尤其是在晚上,光线不是很足的情况下。

    其实明道和阮经天没有任何关系,但很多人都觉得他们的样子很像,所以不熟悉他们的人会错认他们……当初拍《命中注定我爱你》的时候,有一场女主角和男主角在舞厅了相遇的戏码,刚好明道到现场探班,因为好玩,明道还当了阮经天的替身……

    据悉明道和阮经天在拍摄当场互换西装上场,阮经天看本念词,明道入镜,不过他用背部演戏,最后导演只是拉背没让明道露脸,上周播出时,观众果然没认出来。陈乔恩拍这场戏频频笑场。她说因为眼睛看的是明道,耳朵听的却是阮经天的声音,很不习惯,明道用背当“替身”。

    事后还笑说,大家都说他和阮经天很像,说不定下部戏两人可以演兄弟。在拍完《命中注定我爱你》之后,阮经天接受采访,记者问:很多人都拿你和明道比较,你会不会介意?阮经天回答:倒好,没什么介意的。刚出道时候我也觉得两人挺像的,不过越大越不像。

    其实他俩都有大浓眉,被戏称兄弟脸。外界认为小天挤下明道,但明道曾回应:“没有人可以取代谁,只有自己能力不够掉下去。”他又赞小天演《命中》很适合,放话想跟他合作。2人既竞争又互惜,心结复杂。

    早前接受记者专访的阮经天笑说,两人确实很像,如果扮演兄弟,估计是史上最相像的兄弟。阮经天在以前就一直有着“翻版明道”的称号,经常被人说他和明道长得很像,而且网上还有一些网友专门晒出了阮经天和明道的对比照片。照片中,阮经天和明道的五官极为相似,同样都是浓眉大眼,也难怪会有人认为他们有血缘关系了。

    记者又顺势提问他和明道的关系:传言你们闹不和,并说你取代了明道一哥的位置。阮经天回答说:“因为明道和乔恩关系好,所以我们关系也很好,如果关系不好他不可能在剧中当我替身。他是前辈,是个成熟的男人,我经常向他请教”。

    其实他们俩只是突然一看觉得很像,但是只要仔细一看,还是有很大区别的。阮经天像个大男孩,属于阳光的那种,个子高一点。明道眉眼距离过大,脸型过圆,眼睛较短。而明道则是很有气场的,看起来像个翩翩公子,笑起来很是阳光,还是希望在以后他们会有机会在合作拍摄新剧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30 12:04

曾几何时,我是怎么都分不清他俩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