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张pd称呼的由来 参加节目统筹全局的存在

2018-06-30 09:37:14

    当初韩国男子偶像团体exo出道的时候,人气和热度一直都是最高的,而里面作为中国籍成员的张艺兴,凭借着自己的礼貌和努力也是走的越来越远,之前的一档《偶像练习生》更是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他,并且还有一个张pd的称号。

    PD:Program Director就是节目导演,是一部电视剧制作中心的核心领导和负责人,所以也就是为什么张艺兴一直站C位,一直是他来主持发言。在《偶像练习生》节目中张艺兴担任制作人,即为统筹全局,规划制作进度,以确保每个专业环节都能按时并正确无误地组合在一起的人。因为在《偶像练习生》张艺兴担任全能制作人,因此被称作张PD。

    其实,对于站位其中最重要的位置便是C位,一般只有人气比较高或者在圈内声望高的明星,才可以站在这个位置。因此很多明星都觊觎这个位置,但是一般情况下,c位一定是那个人气最高或者是最德高望重的人站得地方,不过,张艺兴却表达了不同的看法,称真正的C位,不是站在画面的中心,是你永远相信我可以,我们赤脚而来,绝不空手而归。

    张艺兴对C位的全新理解,也获得了网友的认同,看来小绵羊张艺兴的三观简直是太正了,而此次张艺兴在《偶像练习生》中的表现也让大家看到了他值得站在c位。

    之前在节目中,需要张艺兴了解练习生们的基本专业情况与潜力,综合音乐、舞蹈、才艺、形体、表达等多方面考虑。在考验练习生的同时,也是对制作人知识面和市场正确判断能力的挑战,由此可见制作人代表的任务艰巨。

    早前在节目中张艺兴为大家送上“小礼物”——记录着练习生们日常训练的纪录片,其中练习生们没日没夜的训练,忍痛压腿、力量训练、重复练习,汗水浸透衣服,练到筋疲力尽,甚至躺在训练房的地上睡觉,很多练习生看着短片都忍不住流出泪水。张艺兴也眼眶湿润地说道:“这是练习生的日常,也是我曾经的日常”。他回忆自己也曾站过这样的舞台, “每周淘汰一个,那个内心的煎熬,我理解,太理解了”。

    随后当天,他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练舞照片,写道“最最珍贵的时间,就是台下练习的时间”。2008年,年仅17岁的张艺兴通过选秀成功成为sm公司的练习生,并远赴韩国训练,后来又因为签证问题被遣返回国,再后来后重新回到sm公司,这也让张艺兴意识到必须要依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在韩国站稳脚跟,于是,只有有时间,张艺兴一定会在练习室训练,也因此被外界称为“练习生之神”。

    张艺兴,1991年10月7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内地流行男歌手、影视演员,男子演唱组合EXO中国籍成员。因加盟励志体验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而受到广泛关注。凭借爱情喜剧片《前任2:备胎反击战》获得第四届中英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同年,他还发行个人首张创作专辑《LOSE CONTROL》并凭借其获得音悦V榜年度盛典年度专辑、内地最佳男歌手两项奖项。

    从一出道就备受网友关注的他到现在随着时间变得更加稳重的他,不难看出这其中的艰辛都是常人难以想象的,而他现在所取得的成绩也是值得让人为他骄傲的,希望在以后他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30 11:54

shideya ,,一开始我也有一点点的不理解

如初

如初 18.06.30 14:53

pd是韩国那边的说法,但是张艺兴做得很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