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蓉即将播出的新剧有哪些 搭档吴磊出演最萌荧幕情侣

2018-06-30 17:34:46

    当初一部《陆贞传奇》让剧中的也是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之后出演的电视剧不管是饰演什么角色都能让她的表现十分的出众,随着近几年她出演的作品增多,她的热度也是不断增加人气也在不断的增长,那么今年她还有哪些新剧没有播出呢?

    目前,由吴磊 、秦昊 、杨蓉、张萌、张铭恩、朱杰 等人主演的现代探险题材电视剧《沙海》已经拍摄完成,正在紧张的制作之中。这一次,杨蓉将挑战剧中女主梁湾,造型一出惊艳无数网友,不少网友感叹,没想到已经36岁的杨蓉,出演少女依然能够这么完美。

    官宣杨蓉饰演梁湾之后,网友们对这样的选角也表示很满意,杨蓉在年龄以及容貌上都与梁湾有着几分相似,美丽动人,身材娇小,而且可清纯可妩媚,饰演梁湾观众们表示可以接受。而杨蓉的加盟也让该剧又多了一位实力派演员,杨蓉的演技是网友们很认可的,而且为人低调,很敬业很认真,这让人对她饰演的梁湾感到很期待。

    杨蓉饰演的梁湾,在剧中是一个如大漠般神秘 一眼麒麟 半生寻觅 她如磐石般坚定 凤凰一日生 迷局一生成 平凡是她 神秘是她 她说:“我首先是个医生,然后才是个迷茫自己命运和过去的女人”。在剧中的她也会和吴磊饰演的黎簇有不少的感情戏。

    原著小说中梁湾是一名三十多岁的女医生,身材娇小,有成熟女性的曲线美。有医生的职业精神。是男主角黎簇住院时的主治医师,也曾是张起灵失忆住院时的实习医生,因为听到了张起灵的梦呓“时间在这件事情上不起作用”,得到重要的线索,之后开始介入吴邪的计划。是吴邪沙海计划中作为解雨臣的棋子,身份神秘。身上有着凤凰纹身,体温升高时会出现,和小哥的麒麟纹身性质相似。

    《沙海》讲述的是普通高中生黎簇被卷入一个以世界现状为目的庞大计划中,然后认识了这一切的幕后布局者,以旅行摄影作家关根身份登场的吴邪。吴邪已收敛起当年的天真,以他非同常人的智慧,开始向几千年前就被设定的命局宣战。这讲述的是吴邪在黎簇的帮忙下,知道了前因后果的他开始向命运反击。

    杨蓉,1981年6月3日出生于云南保山,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7级表演系本科。2012年在古装剧《宫锁珠帘》中首次尝试反面角色,2013年,参演《笑傲江湖》和《陆贞传奇》。主演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和《美人为馅》,获得2017尖叫之夜年度最受关注荧幕CP称号。2017年获第二届亚洲新媒体电影节“金海鸥奖”网络剧最受欢迎女演员奖。

    杨蓉古装给人很俏皮的感觉,而她的现代又展露了文静大气的一面,作为一位很早就出道的演员,杨蓉的演技值得称道。她可以单纯善良傻得可爱,也可以阴险狡诈多行不义。也正是因为出演的角色众多,也让她的演技更加深受观众的喜爱和认可,期待她在这部剧中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精彩表现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