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二十岁项欣然是谁演的 扶摇雅兰珠张雅钦化身乖巧小孙女

2018-06-30 14:33:28

电视剧《重返二十岁》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剧中,项欣然是项大海和沈梦君的孙女,喜欢音乐,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重返二十岁项欣然是谁演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重返二十岁项欣然角色介绍

据悉,电视剧《重返20岁》主要讲述了70岁的沈梦君(归亚蕾饰)和项大海(秦汉饰)在遭遇亲情和爱情的双重打击下,两人意外吃下“返老还童药”后变身为20岁的孟丽君和牛文正,之后他们在重返20岁的旅途中追逐自我,救赎爱情与亲情,并携手帮助孙女实现音乐梦想的故事。

该剧全程由臻于完美的唐人影视实力打造,高精尖制作团队将故事全面升级,或将推出年度最具正能量的温情巨制。该剧不仅将梦想、亲情与爱情融为一体,更将一段满目疮痍的感情重温,使这段岌岌可危的婚姻重获新生,除此之外,剧中还深层次的揭示了当下社会的现实矛盾和关爱老年人等问题,引发我们的共鸣和思考。

在剧中,项欣然就是项大海和沈梦君的孙女,值得一提的是,孙女项欣然对年轻的爷爷项大海竟然产生了好感,这一切无疑让老两口急成一团又不知该如何拒绝。

重返二十岁项欣然是谁演的?

据悉,重返二十岁项欣然是张雅钦饰演的。

张雅钦,1996年4月28日出生于湖北鄂州,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16级。

96年新生代小花张雅钦,出生在湖北鄂州,自幼学习舞蹈,以优异的专业成绩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因出演电视剧《重返二十岁》踏入演艺圈。凭借清甜的外形与古今相宜的气质出演古装剧《扶摇》,有幸与着名导演和一众实力派前辈合作,张雅钦倍感荣幸。

张雅钦面孔精致清纯,俏皮灵动,凭借清新自然的表演俘获一票少男少女的心。看她之前的生活照也让人有种邻家妹妹的感觉,这种森女系Girl真是分分钟给人如沐春风的感觉。

此前,张雅钦曾在《学院传说之三生三世桃花缘》中,塑造的沉浸在情缘中不可自拔的“小学妹”,将一颗少女追爱的初心表现的淋漓尽致,深得人心,高度还原了漫画中的大胆果敢的妙龄少女汪兰。同时,张雅钦还在偶像剧《重返二十岁》中完美演绎了一个追逐梦想的个性女孩。

张雅钦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 张雅钦

别    名 张思洁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金牛座

身    高 164cm

体    重 45kg

出生地 湖北鄂州

出生日期 1996年4月28日

职    业 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 上海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 北京神艺文化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学院传说之三生三世桃花缘、重返20岁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30 14:50

感觉这女孩一脸的胶原蛋白

如初

如初 18.06.30 14:51

感觉这女孩一脸的胶原蛋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