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赵云澜为什么失明 沈巍取心头血为其治疗

2018-06-30 09:30:37

电视剧《镇魂》现在正在热播,在剧中,赵云澜在最新的剧情中因为频发触碰圣器导致了失明,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赵云澜为什么失明,别人碰圣器为什么没事,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赵云澜之所以会失明,是因为他能和圣器之间产生共鸣,他能操控圣器,但是在操控圣器的同时他也会被黑能量所反噬,身体会被黑能量不断的腐蚀,所以才会失明这种状况。

在前面的剧情中,我们可以知道,赵云澜每一次接触圣器的时候都会有记忆闪现,有关于过去的,也有关于未来的。不过目前,圣器和赵云澜之间究竟有什么关系还不能确定,唯一知道的就是赵云澜可以让圣器产生反应,甚至可以借助圣器的力量来破案。

不过,早在很久之前,沈巍就曾告诉过赵云澜不要过多的接触圣器,因为圣器的黑能量会让赵云澜被反噬,但是赵云澜每一次都想借助圣器的力量抓到作恶多端的地星人,所以多次尝试想依靠自己的力量让圣器来提供一些线索。

此前,赵云澜因为和沈巍一起去了地星,原本就在地星受了很严重的伤,加上回来之后又触碰了长生晷导致晕倒,沈巍既担心又生气。奇怪的是,在醒来以后,赵云澜竟然有了洞察时空的能力,能梦到或者看到即将发生的事情。其实这种洞察时空之外能力的事情和圣器之间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

在最新的剧情中,烛九因为自身难保,于是用尽最后力气将自己残存的生命力传输给了远在星天柱中的囚徒夜尊,夜尊在烛九的召唤下终于现身了,虽然只是以半晶体的形式存在的,但是力量依旧很强。

为了能顺利的在赵云澜的手中夺回长生晷和山河锥两件圣器,他利用自己的黑能量对赵云澜发起攻击,关键时刻,赵云澜拿出长生晷来抵御夜尊,没想到真的发挥作用了,可惜夜尊的黑能力太强了,赵云澜慢慢的无法招架,还好沈巍及时出现。

沈巍重新将夜尊封印在了地星天柱中,并且用法力救醒了赵云澜,可是清醒之后的赵云澜却失明了,就连沈巍也找不出原因。

为了帮助赵云澜成功的治好眼睛,特调处的成员们一起想办法,在丛波的建议之下,他们找到了一位可以治疗各种疑难杂症的神医,但是这位神医脾气比较古怪,给人看病的方式也比较特殊。为了让神医帮助赵云澜治疗眼睛,沈巍不惜下跪请求。

据了解,在原着小说中,能治好赵云澜眼睛的最重要药方就是沈巍的心头血,而为了让赵云澜重新的恢复光明,沈巍真的瞒着赵云澜,取了自己的心头血为其治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