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学跳蔡依林舞蹈 二人紧张为演唱会做准备

2018-06-30 16:28:12

    说起李宇春大家也是对她很熟悉了,参加《超级女声》出道的她近几年在音乐圈里也是有了不少的成就,而今年她又开始了自己2018的巡回演唱会,并且这次还请来了实力天后蔡依林的加盟,之前李宇春排练起蔡依林的舞蹈时还为此上了热搜。

    据悉李宇春2018流行巡演北京场今晚开唱,好友蔡依林前来助阵。彩排现场,李宇春牵手蔡依林跳起了闺蜜步,据说李宇春和蔡依林的友谊源于二锅头,真是相当“醇厚”的友情了。一大早,网上曝出两人一起跳舞的视频,瞬间引来粉丝的围观以及疯狂尖叫!视频中李宇春和蔡依林手牵手跳舞,背景音乐是李宇春的《下个路口见》,两人舞步轻快十分欢乐,让人看到也是十分的羡慕了。

    视频中李宇春身穿粉色运动套装戴着白色的运动帽,一身装扮也是显得十分粉嫩,充满了青春阳光的味道,蔡依林则穿着条纹吊带衬衫加破洞牛仔裤尽显时尚。之后蔡依林转发视频并且配文;认识一下,我家白富美高的女孩!李宇春,原来是两人在排练间隙跳了一小段舞,而今天晚上就是李宇春2018巡回演唱会的北京站,嘉宾就是蔡依林,这两个实力歌手聚在一起也是让人十分期待了。

    其实早在6月20日晚,李宇春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练习跳蔡依林歌曲《我呸》的舞蹈视频,并配文自侃称:“今日份的练习貌似领悟错了些精髓,@蔡依林”视频中李宇春认真练习,姿态十分专业。蔡依林随后回应道:没酒不行。此番回应也引来粉丝调侃:果然是二锅头姐妹呀。

    蔡依林和李宇春是2017年录制《中国正在听》节目时结识,尚未认识前,蔡依林一直很欣赏李宇春在舞台上的魅力,虽然话不多,但在每一种舞台都能精彩表现,是个很酷、很有个性的艺人,李宇春认为蔡依林是一个极其努力和拚命的歌手,每一次的舞台表演都一丝不苟,非常专业和敬业。

    认识之后,蔡依林感受到李宇春的率直和豪爽,李宇春则发现蔡依林原来可爱又真实、简单,她原本以为蔡依林是公主型的娇滴滴女生,没想到喝起酒来,猛烈的二锅头竟然可以一杯一杯干,十足女中豪杰的架势,让她印象深刻,“我记得她第一次和我分析红二(红星二锅头)和牛二(牛栏山二锅头)的差别时,我真是惊呆了,嗖得一下就喜欢上这个人了”,双后因二锅头生出好交情。

    惺惺相惜的两位天后,一直很希望能有合作的机会,此次Jolin在上海举行演唱会安可场,她立刻邀请李宇春担任嘉宾,行程满档的李宇春也排除万难答应。一结束工作,立刻飞回上海力挺蔡依林,飞机一落地她不顾时差和长途飞行的疲惫,马不停蹄赶往彩排现场,让蔡依林十分感动。

    不难看出李宇春和蔡依林两人之间的关系也是非常好的了,相识了这么短的时间就能够互相支持这份友情也是十分让人羡慕,期待这次她们这次在演唱会中的精彩表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1 10:06

哇,蔡依林的肌肉简直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