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命中注定我爱你最是经典

2018-06-30 11:17:41

    当初的一部《命中注定我爱你》不仅收视率打破记录,也是让里面的一众主演迎来了自己演绎事业的高峰,尤其是剧中饰演男主的阮经天也是一跃成为当红男星,那么他出演过的作品有哪些呢?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该剧主要讲述出国在即的胡八一收拾行李时发现了一张照片,勾起了主角们二十年前当知青的回忆,讲述他们在六十年代插队时的一段历险的故事。阮经天饰胡八一此时的胡八一正值青年,和王凯旋在农村知青。有一点痞气,耐不住插队生活的无聊;还有点愣头青的范儿,因好奇而开始探险之旅。

    《命中注定我爱你》纪存希(阮经天饰)条理分明、公事公办,却因生长环境而显得孤傲不群,但内心其实潜藏一颗孩子心,他是纪存希,纪家九代单传的独子,亚洲最大日用化工集团--魔法灵集团企业第9代的执行长。

    该剧讲述了由“便利贴”女孩陈欣怡与魔法灵社长纪存希上错床而展开的一段命中注定的爱情故事,于2008年3月16日—8月24日在台湾台视首播。以单集平均收视率10.91、最高分段收视率13.64,打破2005年由明道和陈乔恩主演的《王子变青蛙》保持的偶像剧单集平均收视6.99、分段收视8.05的记录,成为台湾电视史上收视率最高的偶像剧并保持至今,在当时掀起了一阵“便利贴”狂潮。

    《绿光森林》该剧讲述了一段在“绿光森林”里发生的梦幻爱情故事,已于2005年10月23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至首轮结束,该剧收视份额最高超过8%,曾雄踞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宝座。勒元方(阮经天饰)个性极度艺术家,讨厌媒体,虽然名满天下,演奏的邀约不断,但他不爱名,不爱利,一切率性而为,除了每年公开的春秋两季公演外,都在流浪,过着类似波西米亚的生活。

    《我在垦丁*天气晴》阮经天饰演郭绍南,27岁,自他出生早有家庭的父亲便抛弃了他和妈妈。凭著对绘画的天赋和爱好,阿南在好莱坞一流的动画公司工作了两年,25岁时第一次违背妈妈,放弃在美国所有的一切,回台湾找生父,没想到父亲待他像个乞食者,仅给了他一张支票当作多年不闻不问的补偿,阿南下定决心要在他父亲的这块土地上功成名就。

    《败犬女王》阮经天饰卢卡斯,打工达人,放荡不羁,性感奔放,“无乐不做”是他的生活准则。卢卡斯拥有自由的工作,每天生活从不固定。因意外失去女友,他开始认为不会遇到真爱,于是很会逢场作戏,他从来不久留在一个工作环境直到产生感情。因为不断地更换工作,表面上看不到他的稳定性,实际上他能把各种工作都处理妥当。因此拥有众人意想不到的应变能力跟干练思维,成为打工达人。

    《热情仲夏》该剧描写一个超级怕热、痛恨夏天的男主欧阳累,遇姓“夏”又“热”心过头的夏芽而引发的一部轻松幽默的校园爱情故事。阮经天饰周乔杉,他像一棵屹立不摇的大树,可靠实在。他是学生会干部,剑道社社长,优秀的高材生。外型俊秀斯文,正气浩然,热心助人,在学弟妹面前,是大家信服的精神指标,却非常不擅言词。开学第一天,在校园见到欧阳语嫣,一见钟情。

    以上就是由阮经天主演过的一些电视剧,在剧中不乏有很多经典的而角色,出道之间他的演技也是变得越来越扎实,这次在《扶摇》中的表现更是让他备受观众的赞赏和喜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30 12:03

感觉最开始的偶像剧都是从港台开始的

如初

如初 18.06.30 14:47

阮经天戏路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