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权弈天下播出平台是什么 或和赵丽颖的知否同期播出

2018-06-30 14:11:20

近日,电视剧《凰权弈天下》马上就要播出了,很多人都非常好奇播出平台是什么,据悉,该剧在爱奇艺播出,令人非常期待。据悉,有可能会和赵丽颖的《知否》同期播出。

凰权弈天下播出平台是什么

近日,古装权谋大剧《凰权·弈天下》为观众献上了独家福利,曝光了“水下蜜语”主题剧照,宁弈(陈坤 饰)与凤知微(倪妮 饰)在水下缱绻拥吻,波光的流转都为了这唯美的一瞬而定格静止。如此静谧至美的画面也让观众对于剧中主人公的情感线更为期待。

《凰权·弈天下》讲述了六皇子宁弈与凤知微围绕着理想、爱情、亲情之间的爱恨起伏。该剧一直以新鲜的题材与高级的气质深受观众期待,独树一帜的色调风格,融合几何元素的服装设计,接近海报质感的精美剧照……每一处细节都彰显着制作团队的尽心雕琢。而聚集了陈坤、倪妮、赵立新、倪大红、袁弘、王鸥、白敬亭、张晓晨、刘敏涛等演员的强大阵容,可谓高级脸与演技派兼容并包。这也让《凰权·弈天下》未播便备受关注。

最重要的是这部电视剧的其他演员阵容也是非常的强大,有老戏骨赵立新给压阵当军师,还有刚在《远大前程》中演技炸裂的反派袁弘,和实力派女演员王鸥,还有许多人很看好的新生代的小鲜肉白敬亭,白敬亭在这部电视剧也是首度挑战古装剧,一直都混迹在各大青春剧的温情少年,还是让很多的粉丝期待他这次的顾南衣。

不过同期播出的还有赵丽颖的《知否》,当然,两档电视剧同期播出,自然会分割收视率,以及让观众们形成对比,按理说,《天盛长歌》无论从世界观,演员还是,整个宣传都会让人更受期待,毕竟这是打磨多年的优秀作品,而且男一号还是英俊帅气,并且演技超一流的陈坤。

但是无奈赵丽颖的这部剧,从前期到后期,最看重的就是她个人的形象价值,众所周知,赵丽颖在近年来给人一直以拼命三郎,做什么事情都愿意努力的女强人形象,这一次,她以全新的形象出现在荧屏之中,比起之前的那个傻白甜,以及敢打敢拼的女英雄这次的形象仿佛更加的深入人心,所以当真正开播之后,究竟鹿死谁手,还尚未可知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30 14:49

这个很难说,一直不相信赵丽颖的演技,但是毕竟是正午阳光的戏,可以期待一下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30 17:15

个人来说 两部剧都很期待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