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的女儿如今已经多大了 模样可爱对她呵护有加

2018-06-30 13:06:29

    最近一期《向往的生活》里黄渤在节目里面的表现也是十分的幽默搞笑了,跳起舞的时候也是十分的放的开也是再现了当年的“风姿”啊,惹得观众大笑连连的同时关于他的家庭也是成为了大家讨论的话题,尤其是他现在的大女儿如今已经多大了呢?

    其实为了保护妻女,黄渤一直不在公众面前多谈家庭,但近年来黄渤越来越红,其家庭生活备受关注,妻子小欧和自己的女儿也开始走进公众视野,然而这个与黄渤相恋13年,结婚9年的小欧样貌却极为普通,并不是太过引人注目。

    两人在初中相识,也是彼此的初恋。从当年黄渤组建“蓝色风沙”组合到开酒吧到开工厂到生意失败到做演员,小欧吃尽苦头,却始终不离不弃。在2007年,爱情长跑13年的黄渤小欧结婚。2011年,他们的大女儿出生,如今也是已经7岁了。

    用黄渤的话说,“其实我们两个人都没有经历过大风大浪,也没有熬过太艰苦的日子,我们的感情最难能可贵的就在于平凡”。在2016年年底38岁的黄渤荣升爸爸,而为了保护母女俩不受打扰,黄渤很少在媒体面前提起自己的家庭,可谓对她们呵护有加,如今他们的女儿非常乖巧可爱,模样酷似黄渤老婆小欧。

    黄渤对这个女儿非常疼爱,拍戏再忙也一定要抽空回家陪女儿,特别是过节,都会给女儿买礼物。而为了保护妻女不受打扰,黄渤对她们非常保护,已为人父都不让媒体知道。之后在2015年4月27日,媒体曝光一组黄渤妻女在北京日子的近照。

    当天,鲜少曝光的黄渤爱妻小欧身穿一件深蓝色外套,接大女儿放学回家。大女儿穿着花毛衣,笑容满面,一手握着一根棒棒糖,另一只手则拎着自个的小书包。黄渤爱妻与其他接送孩子的家长打过招呼后便先行离开。

    之后小欧放下女儿时顺势拿走女儿手中的棒棒糖,女儿不想把糖块“拱手让人”。拿回糖块的女儿想要骑上自个的小车,所以便又将棒棒糖交给妈妈,但是又怕妈妈偷吃,对立的她又再次将糖要回,扭捏了一瞬间便跟在妈妈的身边回到家中。

    正所谓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总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虽然黄渤很少在镜头前面提及自己的老婆,但老婆对他无条件的支持是重要原因之一。2006年黄渤靠着《疯狂的石头》开始走红,本来是“妻凭夫贵”,但在黄渤落魄时始终陪伴在身边的小欧,在丈夫风光无限的时候却选择了退居幕后,甘做一个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家里的大大小小事情都自己操办,让在外拍戏的黄渤没有后顾之忧。

    现在对于家庭生活和女儿,黄渤都相当低调,只有在好友面前,才会显露出为人夫、为人父的一面。据梁静、管虎夫妇透露,黄渤会在想女儿的时候,偷偷拿着手机看女儿的照片,也会在拍戏间歇,聊聊育女经。

    其实黄渤一路走到今天的成就满身与他的家庭也是分不开的,除了自己妻子的支持更多的想必还是自己对于女儿的疼爱吧,不得不说,现在的黄渤也是家庭事业双丰收了,不让人羡慕都难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30 13:36

小欧也是挺伟大的了,毕竟默默付出的人非常的辛苦、心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