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权弈天下为什么改名为天盛长歌 从50集变成70集

2018-06-30 14:03:17

近日,电视剧《凰权弈天下》马上就要开播了,据悉该剧改名为天盛长歌,至于原因很有可能是为了通过审核,如今马上就要播出了,你期待吗?

陈坤和倪妮主演的电视剧《凰权弈天下》,从年初到现在的消息一直不断,不过到最后他们的名字也最后改编成为《天盛长歌》被广电总局,通过之后,这部剧也成为了备受期待,能够真正登上荧屏的作品之一。

拍摄整整半年的《凰权弈天下》,在最近终于进入了最终审核阶段,并且广电总局也表示,这部电视剧名字也变为《天盛长歌》,从50集变成70集,也是引来了很多人的关注。

这部剧从开拍到现在一直都吸引着很多人的关注,除了男主角陈坤再度复出拍摄电视剧之外,众多强大影星的加盟,也让我们看到了这部电视剧背后所蕴藏的很强的力量,袁弘,白敬亭以及王鸥,这都是新生代,有实力有颜值的优秀演员,对这部剧的强势参与,可以来了很多人的赞同。

不过在剧中还有一位真正优秀的配角,那就是赵立新所饰演的辛子砚,从赵立新本人的造型以及整个故事来讲,他应该是在剧中作为一个智谋担当,不过即使是有众多老戏骨加盟,很多人还是对这部剧,在消息公布之后并不看好。

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整部剧的时长,到达了70集,能够拍摄70集,并且是一种高质量的电视剧,固然会非常的吸引人,不过战线拉长,其实对于整部电视剧,观看效果来讲确实会打折扣。

《天盛长歌》这部剧由陈坤、倪妮、赵立新、倪大红、袁弘领衔主演,暂时定到2018年的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最近马上要上映的几部电视剧都是观众们非常期待的,就光古装电视剧就已经满满的吸引着观众们的注意,像今天上映的杨幂的《扶瑶》,杨紫邓伦的《香蜜沉沉烬如霜》,赵丽颖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倪妮的《凰权奕天下》都是观众们一直期待的,而《凰权奕天下》还改名成了《天盛长歌》,这部电视剧也已经经过了审批,相信马上就能和观众们见面。

《天盛长歌》也是一部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而女主倪妮饰演的凤知微和男主陈坤饰演的楚王宁奕在血雨腥风的朝廷中步步为营想要生存的电视剧,这部电视剧的原着看过的人都对这部小说有着非常深的映像,而倪妮一直都在电影圈中有着很好的表现,而首度去尝试饰演电视剧会不会有更好的表现,而陈坤也是时隔很久回归电视剧圈,期待两大主角能够产生更大的火花。

当然在这个暑假,与它同一期播出的也有赵丽颖的《知否》,比起之前的《楚乔传》赵丽颖在《知否》这部剧中的表现,给人感觉更加的柔和一些, 《楚乔传》中的赵丽颖,如果说是打遍天下无敌手的盖世高手的话,在这部剧中,她所饰演的这是才华过人,被称为女版诸葛亮的盛明兰,这次所体现的是女儿家智慧与才华的象征,而不是敢打敢拼的鲁莽气质。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30 14:48

感觉还是凰权好听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