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收官邓超下跪惊呆众人 要把等等送给节目组

2018-06-29 20:59:43

今天晚上迎来奔跑吧收官之战,在这一期节目中邓超下跪惊呆众人,更把等等送给节目组,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看完今天晚上的节目相信你就了解了。

作为跑男团的队长,邓超可谓是劳苦功高,尽管手受伤也坚持录制节目,各种活跃气氛。但是就是这样活泼的邓超却惨被吐槽太吵啦,每次邓超的工作人员戴上耳机都会一整天听见嗡嗡的声音。

听见节目组各种嘴下不留情,邓超也是被逼的直接下跪求饶,毕竟邓超走的是偶像路线,节目组这么一曝光,偶像包袱掉了一地。当然本期节目还有全新撕名牌——最胜利的撕名牌,还有黑衣人恐怖来袭,不知道跑男团时候能够逃脱被撕的命运,大家还是期待一下吧。

节目中,邓超不仅向工作人员直接下跪,大呼“我在节目里没有关心到你们”,还轻声嘟嚷着“只能把孩子送给你们了,等等爸爸对不起你”。邓超为何会一反常态将视如珍宝的孩子“送”给别人?

邓超作为《奔跑吧》跑男团队长,在节目中照顾成员,协调游戏节奏、氛围,当队员被逼到死角的时候及时上前营救,并同时扮演着跑男团和嘉宾之间桥梁的角色,尽心保护队友,努力制造快乐,不惧伤痛和困难,一肩承担起队长职责,也被观众不断点赞“暖心的超队长”“身为队长的超哥做事负责又周全”“为超队长打call”。

《奔跑吧》作为国民级的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一直受到不同年龄层人士的广泛关注,本季节目在为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更是融入了奔跑进取精神与地方文化风俗等特色内容,收获不少点赞。该季也即将于今晚迎来收官之夜,兄弟团们将共同参与一次特殊“年会”,合力奉献一场精彩纷呈的优秀员工表彰盛典暨奔跑吧员工“福利”特辑。邓超身着燕尾华服亮相定格帅气瞬间,“话唠”属性曝光逗笑众人,与幕后工作人员的互动又展露暖萌一面,尽情挥洒超队长多面魅力。

上期,趣味满格的“攻守交替撕名牌”令网友大呼“精彩”。本期,“撕名牌游戏”再度升级,不仅许久不见的“黑衣人”再现江湖,兄弟团还举步艰难。现场,李晨欲凭一己之力对抗Angelababy、陈赫、鹿晗三人,但陈赫却表示“我希望你坚持下去”。面对三对一的撕名牌好机会,三人为何全部拒绝?而“黑衣人”贴在兄弟们身上的标签又是什么新花样?

《奔跑吧》“员工福利”特辑即将上线,“伐木累”与幕后英雄将会碰撞出哪些欢乐与感动并存的“奔跑故事”?敬请期待本周五20:50浙江卫视《奔跑吧》,让我们准时相约这场爆笑的“奔跑年会”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30 14:54

超哥也是不容易呀,受伤还坚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