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动物世界最后还有几颗星 开司为什么会选择囤牌

2018-06-29 10:59:48

近日电影《动物世界》也是在国内正式上映了,在电影里的命运号中设定了一个有趣的石头剪刀布的游戏规则,每个人开场都会有3颗星和12张分别为剪刀石头布的手牌,每一次对决后都会失去一张手牌,胜利者会夺得失败者身上的一颗星作为奖赏,如果三颗星全部消耗光,则将提前进入到小黑屋,在该片中关于男主们星星的走向一直让很多人没有搞懂,那么电影动物世界最后还有几颗星?小编就来整体梳理一下。

郑开司初始3颗星→被张景坤欺骗丢掉2颗星(还剩1颗星)→与拥有一颗星的李军以及2颗星的孟小胖合伙(三人拥有4颗星)→孟小胖偷走手牌输了一局(三人拥有3颗星)

解读:为什么要找2颗星的人来合作?

首先三颗星的人不会找你合作,如果找一颗星的人如果输掉一局就会立马淘汰三人中的一人,所以找两颗星没有手牌的人最保险。

与胖老外进行四局比拼,最终结果是3胜一负(三人共有5颗星)→囤牌策略被发现后,李军和孟小胖着急比赛纷纷落败(三人共剩下3颗星)

解读:为什么会选择来囤牌?

当时石头、剪刀、布的数目分别是119、122、97。石头和剪刀有很多,布最少。所以郑开司推算出布将最先消耗完,如果自己囤积石头的话,在比赛快结束前,再出场,完全可以让自己处于不败之地,最终内部消耗掉自己的手牌就可以完美取胜。但是没想到有人专门囤了布,让郑开司也失策了。

与囤布的三位老外用三颗星的价格一局定胜负(三人共拥有6颗星)→遭遇洗牌之后,郑开司与三人进行盲赌,最终一胜两负(三人共拥有5颗星)

解读:为什么郑开司要选择碰运气的盲赌?

郑开司进行盲赌并不是为了取胜,而主要是为了消耗掉别人的手牌,让张景坤最终不得不与自己进行最后的决战。张景坤虽然身上有8颗星,但是因为张景坤手中还有一张手牌,根据比赛规则,只要手中还有手牌结局还是算输,所以张景坤着急想要消耗掉这张手牌,但是郑开司已经向大家透漏了,当初张景坤洗牌的时候出老千,他几乎知道每个人手中的手牌,所以没有人敢跟他比这一局。

最终战胜了张景坤,获得了他身上的5颗星(三人身上共有10颗星)→李军卖掉一颗之后,三人正好凑够9颗星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9 16:23

我要去看李易峰,我要去支持李易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