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什么那样第8集吻戏来了 金秘书主动献吻成焦点

2018-06-29 08:58:30

韩剧之前就被总结出来第八集的吻戏定律,基本上男女主角都能在第八集的时候确定彼此的心意,然后展开浪漫一吻。热门韩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当然也不会破坏这个定律了,在第八集中终于有吻戏了,甚至还是金秘书主动献吻的呢。

韩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正在热播当中,谁都没想到这部改编自漫画作品的电视剧在这一段时间内能火爆到这种程度。当然剧中的剧情发展一直都是焦点,男女主角每次的互动可都能引起热议呢。

副会长李俊英一直都是高傲自大的,甚至在女主面前也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自恋。尤其是两人都没有确定自己心意的时候更是产生了许多的误会。但是慢慢的,副会长和金秘书都发现,自己是喜欢对方的,这种心意变得越来越强烈。于是故事的走向就变得不一样了。

从韩剧的基本套路来看,两人当然还有很曲折的恋爱路要走了。哪有一帆风顺直接甜甜蜜蜜到结局的爱情故事呢?

而金秘书和副会长之间最让观众纠结的就是吻戏了,竟然三次之后才让吻戏成真。当然这主要都是因为副会长有心理障碍,他总是能想到自己噩梦中的女人, 所以不敢解除对方。

在第一次想要亲吻对方的时候,两人是在办公室里,这可是相当好的氛围了,金秘书坐在转椅上,副会长居高临下想要亲吻对方,金秘书的眼睛都闭好了,甚至连嘴唇都撅起来了,但是没想到副会长在临近亲上的时候竟然把金秘书推走了。那场面何止尴尬啊。

第二次的时候是在副会长的家里,但是两人在吃披萨,然后金秘书嘴角粘了东西。于是越靠越近,氛围也变得十分好,连空气都很暧昧。又是接吻的好时机。只是没想到在即将成功的时候,李英俊又想到了让自己一直恐怖不已的女人,于是这场吻戏又失败了。

当时金秘书眼又闭上了可是什么也没等到,于是金秘书尴尬的问:“这次你准备把我推向何方,我好准备准备……”暧昧气氛直接消失无踪了。

在第三次的时候,金秘书主动告白,说了我喜欢副会长这样的话,甚至你都要哭了。李英俊当然也得表示表示了。只是在即将亲吻对方的时候,心理障碍总是会出现,于是又失败了。

再这样下去连观众都要着急了。于是,吻戏得我们女主亲自出马了。金秘书主动亲吻了李英俊,大家都期待的吻戏终于出现了。也就是金秘书的这一问,李英俊的心理障碍都好了不少,至少和对方接触是没问题了。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这部剧也没有打破韩剧第八集必吻的定律,大家等待已久的心终于是落地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