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乩之白蛇传说讲了什么 剧情人物关系看点全介绍

2018-06-29 15:56:42

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目前已经定档在7月9日播出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天乩之白蛇传说讲了什么,有什么看点,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乩之白蛇传说讲了什么?

据悉,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由中国经典四大民间神话故事之一《白蛇传》改编而成,该剧讲述了小白蛇白夭夭与药师宫宫上许宣前世今生、跨越千年的爱情故事。

大众熟知的经典传说《白蛇传》是流传百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而在《天乩之白蛇传说》中,白夭夭与许宣的爱情也是刻苦铭心令人动容。断桥诉请、水漫金山等经典桥段也会在剧中出现,与经典不同的是:小白蛇将由男主许宣前世紫宣教导成人,一展甜蜜养成式恋情。

剧中,杨紫饰演的小白蛇白夭夭最初懵懂天真,之后更为爱成长乃至付出一切。小白蛇成长过程中的委屈与泪水,在剧中都得到了杨紫感染力十足的演绎,令人为之揪心。而任嘉伦饰演的紫宣(许宣)无时无刻不透露出温暖深情的眼神,不知不觉中也成为了支撑白夭夭坚强下去的信念。

紫宣教白夭夭做人的道理,白夭夭告诉许宣为本我而活的生活真谛,二人皆为对方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成长过程从来不是一帆风顺,但他们二人的互相守护、相濡以沫却让人甜彻心扉。

天乩之白蛇传说人物关系介绍

白夭夭:初化人形之时与上仙紫宣相爱,得名白夭夭,后紫宣为救白夭夭魂飞魄散。历经千年白夭夭重遇紫宣转世许宣展开一段人与妖的虐心之恋。

许宣:前世为上仙紫宣,转世为药师宫宫上许宣,腹黑深情高冷,两世都对白夭夭深情不悔,然人妖殊途波折重重。

齐霄:前世为白帝首徒凌楚,转世为捉妖师齐霄,与小青有一段虐心之恋,将白夭夭镇于雷峰塔下后看破红尘、遁入空门。

小青:青蛇,与捉妖师齐霄有一段恋情,后自碎内丹而亡。

冷凝:药师宫大小姐,许宣师妹。

天乩之白蛇传说有什么看点?

据悉,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除了杨紫、任嘉伦、茅子俊、李曼、刘学义、何杜娟等多位青年演员的加盟,《天乩之白蛇传说》更汇集了众多演员,力求通过精细的表演,赋予民间传说中的人物以新的形象。

不仅有早前公布的赵雅芝和刘嘉玲两位演员,更有朱晓渔、何中华、王劲松、白凯南、何琳等多位演员纷纷加盟、保驾护航,令人期待倍增。

颜值在线、演技在线、特效也颇为震撼,《天乩之白蛇传说》在此基础上,赋予了中国古代民间爱情传说《白蛇传》以新的内涵。

白夭夭变得呆萌,而许宣也武艺高强,法海的成佛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小青学会了流泪也学会了爱。为了顺应时代的变化,剧中的人设被赋予了更多新鲜感,这也让观众意识到这部剧已经不是印象中的《白蛇传》了,这是一个全新的故事。

它不仅立足于障碍重重的爱恋,更强调了主角一行人不愿屈服于命运的安排,力求改写自己命运,守护天下苍生的积极向上的唯物主义思想。如此突破想象的剧情设置,相信此剧届时定会掀起新一轮的话题热潮。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