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和杨丞琳什么关系 两人交往了吗

2018-06-29 09:56:04

杨丞琳是有名的歌手,当年在4 in love组合中的时候,杨丞琳就已经是比较有名气的一位了。他近来被港媒传出,疑似又谈了姐弟恋,被曝与大5岁香港女歌手邓丽欣一起出国、同游泰国苏梅岛。

对此,双方也出面做出回应,澄清只是认识很久的好朋友。29岁王子近年来鲜少传出绯闻,私下与应采儿交情相当好,近来传出因为应采儿牵线,还传出一起在台湾机场出现,一起结伴到泰国苏梅岛游玩。

杨丞琳与王子两人相差4年,作为一段姐弟恋,杨丞琳王子两人都想好好呵护这一棵刚发展起来的爱苗,但是杨丞琳王子却事与愿违。

现在的杨丞琳跟李荣浩,感情非常的稳定,外界也都非常认同他们,前几天杨丞琳过生日,李荣浩还贴心地送上了生日祝福,更是有网友扒出了李荣浩这几年来的生日祝福,虽然每年的生日祝福语非常短,但都非常准时。

杨丞琳跟李荣浩在一起,可以算得上是才子佳人。李荣浩除了眼睛小一点之外,各方面的才华与杨丞琳可以说非常相配,两个人的音乐天分都非常的棒,在一起也非常的逗。但是杨丞琳在感情方面可以说是一个老手了。

据悉,邱胜翊与吴映洁两人是同事关系,在同一个公司工作,最初合作是2007年,一起出演《黑糖玛奇朵》饰演情侣。吴映洁和邱胜翊同年生,只是小4个月。实际上搭档最多的不是邱胜翊,而是吴奇隆、刘诗诗、何晟铭。

都说吴映洁和邱胜翊很般配,但是有缘无分。吴映洁并不孤单,曾和美国华裔艺人胡宇崴、台湾艺人炎亚纶、中美混血儿纪亚文谈情说爱。

每一任男朋友都超级帅气,而之前的王子更是有非常多的小迷妹,王子是以前的棒棒堂成员,也可以算得上是很多人的青春记忆,前些年的他真的是能够嫩出水,一举一动都流露着一种一种忧郁气质,再加上名字,简直让人浮想联翩。

那时候的他还拍了很多偶像剧,虽然在现在看来非常的非主流,但不能不承认那时候是成功的。杨丞琳和王子是姐弟恋,王子可以说把杨丞琳的心抓得牢牢的,特别会哄杨丞琳,两个人几度分分合合。

估计这段姐弟恋,在杨丞琳的恋情中,也非常的特别吧,而当年两个人的发型还被称作神之相似,几乎是同款发型,还染了同款发色,一眼望上去,两个人非常相像。每次两个人有了矛盾闹分手之后,王子都会去接送杨丞琳。

王子至今仍未有新桃花,2016年宣传新戏时,曾罕见松口谈及对方,被问到是否还会关注杨丞琳?他当时说,每天起来都会看各种新闻,会看时尚啊,或发生什么事情。至于是否还会和前女友联系?王子也开玩笑说,生日会传讯息,“前辈嘛,还是要尊重前辈。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9 11:41

嗯,感情这种东西还是讲究般配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