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殿下英文歌曲叫什么名字 与片花中的剧情紧密结合曲调悠扬

2018-06-29 15:55:27

    之前的一部《楚乔传》让剧中的李沁再一次的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之后也是各种电视剧邀约不断,而之前她和王大陆一起主演的电视剧《狼殿下》,凭借着片花中动人心魄的剧情十分的吸人眼球,而预告中的一首英文歌曲也是大火了一把。

    《狼殿下》早前发布了预告片王大陆与李沁上演虐心大戏,在预告片中放了一首特别有气势的英文歌作为背景音乐,关于《狼殿下》预告片的背景音乐有网友说是歌曲《highlight》,但是在网上也没有找到具体的答案,看来也是是等到电视剧播出的时候才可以找到真相了。

    而一首古装剧用英文歌曲的原因,是因为这部电视剧导演和制作人都希望在后面能够出口海外,这样面对的观众将不仅仅是中国观众,因此将背景音乐设定为英文歌;更有网友距离,之前的电视剧《花千骨》中也用了英文歌。

    《狼殿下》这档预告片中的一首背景音乐不仅声音悠扬悦耳,意境更是优美,很多人只一听就喜欢上了,表示光听这歌就有了想追剧的冲动。然后大家都通过各种渠道寻找这首歌的名称,但是找来找去简直找疯了都没有结果,无奈之下只好把预告片看上个几十遍。

    出现在《狼殿下》的这首背景音乐是一首英文歌,目前网上的各种资源都没有关于这首歌的信息,因此可以确定这首歌应该是为了《狼殿下》而专门原创,想要听完整版,估计得等到《狼殿下》开播前后了。

    据悉该片主要讲的是,一个在小时候就被抛弃在狼窝的人,慢慢成长为一个强大且腹黑的能够号召狼群的少年,并在最终复仇成功的故事。在剧中李沁饰演马摘星,后梁奎州城主马瑛的女儿,生性洒脱、喜欢结交各地朋友,她年少时与渤王相识,成年后又被他所救,两人情投意合,经历各种磨难后终于在一起。

    王大陆饰演朱友文,渤王,后梁梁王朱温的义子,自小生活在山林之间,喜欢自由,生性善良、富有正义感,为救幼狼失足坠崖,幸亏被朱温所救。他喜欢勇敢、有智慧的摘星。唐朝末年,梁王朱温篡位称帝,建立后梁。后梁奎州城主马瑛之女马摘星(李沁饰),结识了自小生长于山林间的野少年(王大陆饰)。不谙世事的野少年为救幼狼遭到追杀,失足坠崖,被朱温收为义子,封为渤王。

    而十年后,渤王偶遇并救了摘星。他心动于摘星的聪慧与勇敢,摘星也发现,出身草根的渤王虽然已经身居高位却依然保有着天性中的善良和正义感。在摘星的感化和支持下,渤王反对苛政、扶助百姓、匡扶正义、阻止兄弟相争,在这个过程中两人的感情也在不断加深。

    虽然此后也有过争执和误会,但是二人始终怀揣良善之心,坦诚相待,不离不弃。在历经重重磨难和考验之后,渤王和摘星秉持善良和正义战胜了各种危机与挑战,最终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王大陆此次一改往常搞怪的形象,饰演一个从小生活在林间的少年,与狼为伴,让他时时刻刻都对周围保持警惕,眼睛里更带着几分野性。

    现在这部剧也是即将要和大家见面了,不仅在剧情方面十分的吸引观众,在发出的首款片花中就让人看到剧中主演之间的爱恨纠葛也是让人十分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