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聂汝涵是谁 宗越初恋情人红颜薄命

2018-06-29 13:53:02

电视剧《扶摇》现在正在热播,在剧中宗越对自己的初恋聂汝涵一直念念不忘,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扶摇聂汝涵是谁,她为什么一直没有出现,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根据原着中的描述来看,宗越的初恋其实是聂汝涵,她是轩辕摄政王轩辕晟的私生女,从小和宗越定了娃娃亲,是一个聪慧又善良的女孩子,但可惜红颜薄命。

当初文懿世子全家被满门抄斩的时候,聂汝涵为了帮宗越报仇,在练武功的时候因为真气走岔而死。在小说,对于聂汝涵这个人物描述的并不多,所以在剧版中,聂汝涵这个人物应该戏份也不多。

不过,根据目前的剧情设定来看,宗越和刚刚上线的齐韵应该会有情感纠葛。

在剧中,齐韵是太渊齐国公齐震的爱女,当年为了历练自己,偷偷离家闯荡,一走就是三年的时间,在这个过程中,齐震一直派人在暗中保护着她,才能让她毫发无伤。从目前已经播出的剧情来看,齐韵和宗越还有云痕两兄弟似乎有复杂的情感纠葛。

在最新的剧情中,宗越在悦风楼偶遇了身为大厨的齐韵,非常吃惊。因为当年齐震和文懿世子两家是世交,所以宗越和齐韵两个人也算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不过后来文懿世子出事,之后两个人之间就没有什么交集了。

从宗越的口中,我们可以知道,当年齐韵好像曾患过什么不治之症,宗越再见到她的时候,看到她如此的健康,也非常的纳闷。其实齐韵的身体之所以能恢复健康,他的父亲齐震功不可没,当初齐韵她得了寒热病,齐震为了救自己的女儿杀掉很多的贵族,目的就是得到可以延续女儿寿命的软肋甲。

从目前剧中对齐韵,宗越还有云痕三个人的关系设定来看,应该是齐韵喜欢宗越,但是云痕又喜欢齐韵,至于宗越喜不喜欢齐韵目前还不能确定。

剧中,在文懿世子出事以后,齐震收养了云痕,并且以侄子的名义将云痕带在身边,视为心腹培养,所以云痕和齐韵也算是在一起长大的了。云痕对齐韵甚是宠爱,看到齐韵答应齐震会留在国公府,因为担心齐韵会无聊,所以就将一只,名为“花花”的小黑猫送给齐韵解闷。

其实在原着小说中,齐韵这个人物和宗越云痕之间都没有关系,三个人更不存在情感纠葛,不过从剧版的设置来看,齐韵在后期应该会陷入和宗越云痕的三角恋,加上三个人还有家族上的矛盾,三个人的结局应该会非常虐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9 16:20

宗越的命运也挺苦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