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郑爽在一起了吗 有可能因戏生情吗

2018-06-29 17:52:45

很多网友都好奇罗晋郑爽在一起了吗?之所以有这样的疑问,是因为两人合作的一部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两人剧中默契配合,让人不禁怀疑是不是在一起了。

罗晋算得上是很多女孩子心中的男神了,尤其是和唐嫣公布恋情之后,各种贴心的行为已经成为了新一代的暖男。罗晋的性格真的非常好,不仅仅性格非常的好,而且演技也十分的在线,怪不得能够得到唐嫣的芳心呢。本来罗晋和郑爽并没有什么交集,但两个人因为共同拍摄新的剧,所以经常被媒体捆绑在一起。幸亏罗晋已经有唐嫣了呢 ,不然一定会被炒成新一组的CP呢。所以罗晋和郑爽不可能啦,不会因戏生情。

郑爽一直以来塑造的形象,都是十分单纯可爱的,就连身材暴瘦都让粉丝们操碎了心,喊话郑爽不要再减肥了。没想到和罗晋在一起拍戏的郑爽,身材竟然发生了变化,不再像曾经那么瘦弱了,而且还慢慢的圆润了起来,粉丝们都纷纷表示,那个可爱的爽妹子又回来了呢。除了身材有变化之外,郑爽的心情似乎也很好,总是挂着可爱的笑容在脸上,看来罗晋真的是一个大众暖男哦。

《为了你》发生在互联网兴起的1998年,在已经播出的剧集中,引发80后集体回忆和共鸣的还有那个年代的网恋。张长弓(罗晋饰)与李木子(郑爽饰)就是在聊天室相识相恋,90年代单纯而美好的爱情碰撞也甜哭了电视机前的观众。

罗晋饰演的张长弓是一个极具计算机天赋却偏科的职高毕业生,郑爽饰演的李木子则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两个生活轨迹大相径庭的人在互联网上相遇并成为了一对不欢喜的冤家,李木子觉得张长弓“唯我独尊”,张长弓觉得李木子“热衷吵架”,两个人在日复一日的“吵架”中,悄悄对对方上了心,这种怼你又悄悄在意你的小心思让很多观众直呼“感觉看到了当年的自己”。

除了两位主角的梦幻纯爱颇受关注,《为了你》作为互联网时代下的成长暖心巨制,剧中90年代末的社会环境和生活习惯也在网络上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回忆和共鸣。例如张长弓收到李木子的传呼后,去小卖部给李木子打电话;聊天室的火热,和大众对互联网陌生的态度;家里电视机中热播的《还珠格格》;穿着绿色制服的警察;少男少女的约会圣地溜冰场等都极富90年代的特征。这些剧情也让很多70、80后回想起自己在当年的生活情景。

郑爽合作过的男明星盘点:

第一位:马天宇

郑爽和马天宇合作的最完美的一部剧应该要算《古剑奇谭》吧。剧中郑爽饰演的襄铃由青丘之国国主九尾天狐与人界女子所生,半人半妖,马天宇饰演的方兰生是普通书生。人妖殊途,注定两人不能在一起,兰生最终选择告别襄铃,偿还月言,真是一对悲情的荧幕CP。而后两人又主演了《美人私房菜》,不过收视率比较差,已经杀青的《悲伤逆流成河》中他俩再次合作,不知CP感如何,静待播出了。

第二位:井柏然

郑爽和井柏然曾经合作过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分别饰演屡遭失败的现代女演员林湘湘和意外穿梭到2015年的汉代士大夫公明。两人邂逅之后相知相恋,无需多言就能用眼神表达一切,两人不仅郎才女貌,有着甜蜜的爱情,而且都有着高颜值,这样的CP组合自然让无数人喜欢。

第三位:张翰

大家都知道郑爽和张翰是因为《一起来看流星雨》而被观众熟知的。两人也因此相知相恋,郑爽在和张翰在一起的那几年,拍的好几部作品都是和张翰搭档,比如:《凰图腾》《胜女的代价2》《无极限之危情速递》。只是可惜他们的粉丝没有等到他们结婚的消息。

第四位:刘恺威

刘恺威出生于1974年10月13日,相对于井柏然、马天宇,年纪要大一些,不过长相不显老,也很帅,和爽妹子主演了《寂寞空庭春欲晚》和《抓住彩虹的男人》。愚记君这两部剧都看过一些,个人觉得两人没有CP感,他们仅仅只是男主和女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