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9强名单是怎么回事 周汤豪再次晋级

2018-06-29 15:48:42

《中国新说唱》比赛一直在紧张进行当中,现在连12进9都已经比赛完毕了呢。网络上也流传有当下9强的名单。《中国新说唱》9强选手都有谁呢?周汤豪再次顺利晋级了。

《中国有嘻哈》让无数优秀的底下rapper走到了观众的视野,也算是现象级综艺了,现在第二季改为《中国新说唱》之后,第一季遗憾出局的选手们也回来重新参赛。

比如去年遗憾出局的小青龙、法老,以及从头到尾都不服气的蜜妞,连在《偶像练习生》中没能成功出道的徐圣恩也来了!只不过这些人在《中国新说唱》的舞台上似乎也没能走到太远。因为在最新的9强名单中是没有他们的名字的。

根据微博博主灯灯HOHO的爆料,在目前9强的名单中,“知名度高的选手”全部都OUT了。

邓紫棋潘玮柏战队三强选手为:周汤豪、ICE、艾热

吴亦凡战队三强:王闪火、那吾克热、Blow Fever

热狗张震岳战队三强则为:刘柏辛、小胖和派克特。

《中国新说唱》音乐风格 主打“热血”和“励志”

据节目音乐总监刘洲介绍,相关节目去年主打的是“国风”,因为那个时候首先要解决的是中国人如何把自己的说唱“落地”下来。从音乐上讲,“说唱”是舶来品,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如何研发出自己的说唱音乐”。

典型的是总决赛里的几首歌,原本的地下色彩减少了,甚至也不是很正统的说唱音乐了,但在综艺舞台的审美框架里,这样的编曲有它的作用和意义。

今年的节目会完全不一样,刘洲表示,而且大家对“说唱”也消化得差不多了,所以需要在这上面加码,“去年是摸着石头过河,今年会是更加成熟的状态。”今年的节目从音乐上将会主打“热血”和“励志”。

《中国新说唱》要传递的精神就像节目slogan表达的“我年轻,我说唱”一样,首先代表“青春、阳光、正能量”,同时也把代表中国年轻人正能量的态度用说唱的方式展现出来。

目前《中国新说唱》已经官宣定档,将于7月14日正式上线。光是网传消息就有那么高的关注度,正片节目应该也会非常火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