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的性格是什么样的 直爽性格圈粉无数

2018-06-29 17:45:43

很多人都非常好奇郑爽的性格是什么样的?最近在一档节目中郑爽发飙引起网友关注,其实就是因为她直爽的性格,这样的性格让她圈粉无数。

郑爽的性格是什么样的

近期,小仙女郑爽因为参加某卫视的综艺节目而备受瞩目,本来好好的竞技节目却因裁判不公,节目组挤兑郑爽团队,郑爽发飙罢录而站在了风口浪尖!

虽然郑爽从来都不缺热度,不缺话题,但是丝毫不影响大家被她圈粉,只是因为她的性格,众所周知,她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勇于做自己,敢于发表自己的意见,真心对待对自己好的人,不忍心身边的人因为自己受委屈,看着小仙女眼含热泪的样子,有没有很心疼!

节目风波过后,在六一儿童节当天也是发博回应了这件事,她感谢每位支持?关心她的人,而且表示做人要善良点,希望小仙女能一直保持自我,努力做真我,希望她能被生活温柔以待!

最近罗晋和张爽的新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开播了,很久没见的爽妹子又回归银屏了。

“当我走向你,青春逆行岁月止息,我愿意海角天涯随你去,幸福如此清晰,只因为你,所以为你”这是剧中的歌词,据说这也是一部能唤起很多人青春记忆的戏。

该剧改编自唐家三少同名自传体小说,故事以他和妻子的爱情经历为原型,讲述了长弓(罗晋饰)和木子(郑爽饰)20年相知相爱相伴的情感点滴。

从16年《微微一笑很倾城》的贝微微,17年《夏至未至》的立夏,再到今年的《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的李木子,时隔一年我们又在银幕上看见了郑爽。

剧中正上饰演的木子可爱青春并且性格真实,身上有着那个时候年轻女孩的青春与活力,这和郑爽本人的性格也有几分相似。

剧中学生时代的郑爽也几乎是不加修饰的素颜出镜,和平时看到她的街拍一样,自然不做作甚至不加修饰。

就像每次有郑爽的新闻曝出都和她的率真耿直的性格有关系,除了机场照之外连参加活动都可以素面朝天,试问有几个女明星又这样的勇气?

郑爽认为自己的核心魅力在于勇气,“勇敢的人并不多,有可能我是其中一个。很多时候不是说这些感受你没有,而是你没有勇气去承认而已。大家喜欢我,不是因为我很多的东西,而是因为我很勇敢的去把它说出来,或者是去把它用自己能拥有的一切去表现出来。所以有的时候,大家只是缺了这一口勇气,他们总希望有一个有勇气的人站出来说一句话吧,有可能我是那个人”。

她确实是“流量明星”里,有着独特勇气的那个——承认恋爱,承认整容,承认分手。她给予大众的,远超过其他流量明星所给予的,她提供了她恋爱的细节,她暴露了她的自卑感,所有人都知道这是一个被不安全感扼住喉咙的人,所有情感公众号几乎都分析过她感情失败的原因。基本上,这些分析都大同小异,“她表面上放弃了工作、丧失了自己,全身心陪伴张翰,但对张翰来说,郑爽这种24小时的陪伴是对个人空间的侵占而且还很难摆脱。”“她在乎别人的看法,渴望他人的肯定,努力地去让别人开心,结果最后最不开心的就是自己。”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30 14:57

郑爽算是真性情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