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令中魏无羡的cp是谁 与蓝忘机剧中做兄弟

2018-06-29 13:44:00

    目前由王一博和肖战主演的电视剧《陈情令》也是爆出了剧照,这部由人气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自一开拍就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而关于剧中与男主魏无羡组成一对的角色也是让网友十分好奇。

    在小说中,魏无羡、蓝忘机最终互通心意,终成眷属。但在《陈情令》中,剧方为了通过备案和审核,去掉了两人的感情线,“忘羡CP”妥妥成为了兄弟情,随着真相揭开,幕后真凶金光瑶身死,蓝忘机承担起了匡扶天下的使命,而魏无羡不忘初心,最终潇洒世间。

    在《陈情令》中,人气小生肖战和王一博分别饰演魏无羡和蓝忘机。两人的定妆照非常带感,魏无羡一袭黑袍、红带束发,手持古箫,妥妥地禁欲系男神没错了。蓝忘机则一身蓝衣,拔剑出鞘,这样一枚温润如玉、翩翩俊朗的古装公子,也迅速吸引了粉丝和观众的视线。

    《陈情令》这部影视剧改编自著名原耽小说《魔道祖师》,这部剧主角的选角总体来看还是可以的,肖战的魏无羡还是非常惊艳的,真的是又潇洒又帅气,身材修长,面容俊朗神采飞扬,真的有几分夷陵老祖魏无羡的风采,甚至有不少书粉都认可了这位小哥哥来扮演魏无羡,毕竟小说中的人物是没有人能完全还原的,能有神似的感觉就很难得了。

    据悉《陈情令》以五大家族为背景,讲述了云梦江氏故人之子魏无羡和姑苏蓝氏含光君蓝忘机相识并引为知己,但在合力讨伐温氏后,魏无羡被奸人所害不知所踪。十六年后两人偶遇,一步步揭开真相。该剧围绕着兄弟、门派、对手、师徒等之间的恩怨情仇,为观众展现恢弘壮阔的江湖风云。

    魏无羡是原创耽美小说《魔道祖师》中的男主角,丰神俊朗,潇洒不羁,世家公子排行第四。天资聪颖,不到20岁就自创鬼道,成为让人妒恨又羡慕的夷陵老祖。幼年父母在夜猎中丧生,被父母故人江枫眠带回云梦江氏莲花坞,与其女江厌离、其子江澄一同生活修习。曾在姑苏蓝氏学习,结识了蓝忘机。从小性格执拗,母亲过世后仍然每月前往母亲居所等待,上代家主青蘅君次子,本代家主泽芜君蓝曦臣之弟,蓝启仁之侄、得意弟子。为人性格冷淡不苟言笑,配有本家弟子卷云纹抹额,肤色白皙,眸色浅淡。

    蓝忘机是作家墨香铜臭在晋江文学城发布的原创耽美小说《魔道祖师》中的主角,雅正端方,严于律己,与其兄并称为“蓝氏双璧”,世家公子榜排行第二。

    电视剧《陈情令》自开机以来便广受关注,此前曝光的魏无羡(肖战饰)与蓝忘机(王一博饰)的角色海报便受到“高度符合原著”的好评。而曝光的“弟弟组”海报中,“鬼将军”温宁(于斌饰)一袭黑红色长袍破碎褴褛,脸颊苍白清秀,胸前延伸至脖子的数道黑色裂纹,手腕扣着漆黑的铁环和铁链,透出些许骇人的丧萌感。

    之前这本《魔道祖师》的小说就已经有了不少的书迷,而且之前改编成了动漫可见这部受的火热程度,现在已经改成了剧版的《陈情令》相信也是肯定会引起一阵收视热潮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9 16:20

王一博王一博王一博好帅ing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