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张子萱夏威夷婚礼是真的吗 女儿将会担任小花童

2018-06-29 20:40:09

陈赫张子萱夏威夷婚礼是真的吗?最近有网友爆料两人即将举行婚礼,但是当事人并没有回应,所以目前还不知道是真是假,不过网友都希望是真的,因为我们都希望赫赫能够幸福。

据新浪娱乐报道,近日,多名网友爆料陈赫月底和张子萱在夏威夷举行婚礼,更指两人的女儿将会担任小花童,新浪娱乐求证陈赫工作人员,对方保持沉默暂无回复。有媒体电话联系了《爱情公寓》编剧汪远,对方表示没有听陈赫说起过夏威夷补办婚礼一事,并不知情,他还笑言要马上去问一下陈赫。

据悉,陈赫2015年1月微博发布与前妻许婧的离婚协议,2016年10月23日,陈赫妻子张子萱在上海生下一个女孩,重六斤六两。陈赫经常晒女儿,三口之家的日子温馨幸福。

时间会冲淡一切这句古话还是有道理的,看看陈赫就知道了。当初陈赫的出轨新闻刚被爆出来的时候,他刚凭着在跑男里面的出色表现和与前妻的感人爱情,为自己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哪怕成了综艺咖,只有一部爱情公寓的代表作,也有无数人赞扬他的聪明搞笑和忠贞。新闻出来后的他像高塔上被吹落的羽毛一样,向所有人认错,说自己再也不参加跑男。

是啊,现在的跑男改名了,陈赫的确上的不是跑男,而是《奔跑吧》,时间再一次显示了自己的强大,陈同学完完全全成为了综艺王,抛梗接梗样样玩的转,开始有越来越多的非僵尸粉为陈赫说话,认为其前妻不适合他,不适合婚姻,认为曾经说对不起的出轨者其实是有难言之隐,就这样,陈同学凭借他的“天才”重新获得了观众的喜欢,骂他出轨已经不会有人赞了,陈赫与许婧离婚娶了张子萱,如今他已经成为了一个爱妻爱女的好丈夫和好爸爸,许婧可能真的不适合他,但是婚内出轨还是不能抹去的错误,这样的错误却没有在网友们的心中多加停留,可以说陈赫现在基本上是洗白了。

陈赫是娱乐圈中出了名的女儿奴,只要一有时间就会和女儿黏在一起,在微博中也经常看到他晒出女儿照片或视频。6月20日晚,陈赫分享了女儿的日常。

视频中陈赫坐在沙发上,先是给来一个全景,整个房间都是安安的玩具,想来这应该是安安的游戏房,有网友表示感觉住在迷宫里。

但不管怎么说,现在张子萱是一个极其幸福的女人,这一点从早前她看陈赫的眼神中就能感觉的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