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齐韵喜欢谁 齐震女儿和宗越云痕两兄弟关系复杂

2018-06-29 15:39:57

电视剧《扶摇》现在正在热播,在剧中,国公的女儿齐韵刚上线就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扶摇齐韵喜欢谁,她结局和谁在一起了,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扶摇齐韵喜欢谁?

从目前来看,齐韵喜欢的人应该是宗越,但是宗越的弟弟云痕对齐韵似有爱慕之意,三个人的关系剪不断理还乱。

在《扶摇》里,齐韵是大反派国公齐震的女儿,贵为郡主的她身份十分尊贵。齐韵身为千金小姐,从小也是比较叛逆的,但是齐震还是很疼爱她,但是齐韵和他的父亲是很不一样的,她是一个很善良的女子。

在剧中,宗越来到餐馆悦风楼,却意外在这里看到了齐震之女齐韵。当年齐家与文懿世子两家是世交,故齐韵小时候便经常跟宗越一起玩耍,宗越十分诧异齐韵的不治之症竟已痊愈。正在这时,酒楼中出现了一队士兵,云痕带兵前来请齐韵回府。

齐韵归府,齐震心中欣喜,他已有三年没有见到女儿。这三年来齐韵一直在外历练,齐震只能派人在齐韵的身后暗中跟随,确保齐韵的安全。

齐韵生性洒脱,不爱受拘束,齐震为了让齐韵留在家中,只好答应不再让她继续学习闺阁礼仪。父爱如山,齐韵心中又岂会不知,她眼眶红红地向齐震保证,日后她一定不会再离开齐震身旁。之后,云痕将一只黑猫送给了齐韵作礼物,齐韵脸上欣喜,十分高兴。

从目前三个人的关系来看,不仅仅是简单的三角恋这么简单,其中还牵扯这两个人家庭之间的仇恨,想必最后三个人的结局应该都很虐心。

扶摇齐韵是谁演的?

据悉,扶摇齐韵是袁雨萱饰演的。

袁雨萱,1997年7月8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

2015年9月,袁雨萱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考进上戏表演实验班,参与录制由湖南卫视联手上海戏剧学院推出的原创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大学季》,并与佟大为、黄志忠、袁姗姗等合唱主题曲《新生》 ;11月27日,由其参与录制的《天天向上》播出,袁雨萱在节目里还与汪涵上海话对唱《我的滑板鞋》。

2017年9月,袁雨萱成为嘉行传媒旗下的签约艺人。2018年3月,参演古装言情剧《烈火如歌》在剧中饰演忠心护主的蝶衣。

袁雨萱是非常喜欢演戏,并且热爱演戏的人。在“向大话西游致敬”的特辑中,她将白晶晶的活泼、嚣张而又不失柔情演绎的淋漓尽致,对角色情感的把握,完美地诠释了白晶晶这个简单却又痴情的角色。敬业的她每次都以最好状态演出,就算与佟大为对戏也丝毫不怯场,以正常水准发挥,并获得佟大为称赞“表演自然,很有天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9 15:49

宗越和云痕注定不会有好结局,不会成为一条心的兄弟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